打到台大的痛處了

 

昨天我貼出開春後的第一篇文章,要求台大回覆三個有關「學倫調查」的問題:

一、為何台大以學倫調查介入政爭?

二、為何台大的調查私吞關鍵證據?

三、為何台大召開記者會公審學生?

我發文後不過幾分鐘,藍營的抹黑機器就啟動了,證明我打到了台大的痛處。

最先啟動藍營抹黑機器的,是新上任的補選立委王鴻薇(附圖一)。王鴻薇也是向台大檢舉林智堅抄襲案的人。

王鴻薇的貼文很快就登上多家親藍媒體(附圖二),包括中天(附圖三)。接著登場的是網路平台,包括言語不堪的批踢踢(附圖四)。

有趣的是,沒有任何藍營人士回答我對台大提出的三個疑問。藍營的反擊根本就是「避重就輕」,內容都是對我的抹黑與謾罵。

王鴻薇宣稱我舉發的抄襲案都證據不足,也都無疾而終。事實上,柯志恩抄襲的證據確鑿;高虹安的博士論文也已經被辛辛那提大學下架。

王鴻薇的貼文充斥扭曲與不實,但言語堪稱文明。批踢踢網民的文字則是不堪入目,用詞包括綠畜、智障、食糞、廢文、下三濫側翼等(附圖五)。

親藍媒體會群起圍攻,顯示我的貼文打到了台大的痛處。論文抄襲仍是「勝負未定」的戰場,藍營仍持續猛攻,綠營沒有自動放棄戰場的理由。

那些建議綠營不要再戰抄襲的人,其實是在幫藍營消除火力!

 

< 資料來源:翁達瑞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翁達瑞

翁達瑞
曾任教多所美國大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