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一直躲避的抖音問題

趙少康一直躲避的抖音問題

強烈支持抖音的趙少康,一直對以下消息視而不見:

1. 美國已經有超過半數(28州)的州政府禁止在政府裝置安裝TikTok。

2. 美國已經有超過20所公立大學禁止學校裝置安裝TikTok,並禁止使用學校Wifi連結到TikTok,最新加入的是威斯康辛大學系統。

3. 拜登已經簽署法案,禁止聯邦機構安裝TikTok。

4. FBI 局長Christopher Wray 警告美國政府,「TikTok可以讓中國政府以推薦的演算法來控制或影響用戶。」他說,「TikTok甚至可以為『傳統間諜活動』收集用戶數據,還可以通過該應用程序從事『惡意網絡活動』。」

5. 最近證據顯示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已經直接落入中國政府手中,以新成立的小公司吃下字節跳動九成九的股權,偽裝成民間企業,並以黃金股控制字節跳動的決策權。

6. 字節跳動員工承認可以獲取TikTok使用者所有數據。

7. TikTok被發現將使用者手機資訊傳回北京,包括筆記本中的密碼在內。

8. TikTok 演算法推薦毒品、色情與不良挑戰給未成年使用者,造成世界各國多人傷亡。

9. 美國FCC委員以資安與用戶隱私為由要求谷歌與蘋果下架TikTok。

10. 美國國會議員 Josh Hawley (R-MO) 和 Ken Buck (R-CO) 週三提出一項法案,要求在全美範圍內禁止TikTok。

趙少康一直盲目支持抖音,大力批評台灣政府禁止中央電子裝置安裝TikTok,卻始終無法解釋,哪些中央部會的手機或電腦需要裝抖音的理由?趙少康不擔心國防外交健康機密洩漏到中國嗎?而他本人用來支持抖音的原因更如小學生一樣兒戲,認為網路犯罪沒抓完,不該先禁抖音,否則應該廢掉數位發展部,這種對於政府單位單線運作的無知,以及故意捏造兩者之間不存在的荒謬關係,大力反對卻連個正常的原因都說不出來,實在令人懷疑其對現實的理解程度,淪為反對而反對。

趙少康始終閃躲,從不正面回應的還有TikTok在世界各地所暴露出的資安、國安、隱私、安全與青少年傷害等各種問題。連自己的主張都不敢辯護,還奢言選總統?趙少康究竟在害怕什麼?為什麼批評時無比大聲,面對問題時卻沈默不語?

< 資料來源:沈榮欽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