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台大墮落的影片

去年的地方選舉,最熱門的話題就是論文抄襲,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則是林智堅與高虹安。可惜的是,抄襲證據缺乏的林智堅被迫退選,抄襲證據確鑿的高虹安卻順利當選。

這是一場反淘汰的選舉,背後存在一股邪惡力量,肆無忌憚的抹黑競爭對手。因為這場選舉的操作成功,邪惡力量會更加大膽,造謠抹黑更沒有道德底線。

台灣社會面臨「善、惡」的顛倒,這場選舉極可能成為民主墮落的起點,除非有一股反制的力量出現。面對造謠抹黑最有力的反制,就是把真相告訴人民。

林智堅涉及的抄襲爭議,台大已經完成調查與懲處,但真相仍未大白。在昨天的「新台灣加油」,我用了大約二十分鐘的時間,揭露台大羅致林智堅抄襲罪名的真相。

節目播出後,製作單位把我的解說剪輯成一段影片,內容包括抄襲的證據,原始文字的來源,以及台大甘為政治鷹犬的事實。

透過這段影片,我要為台大的墮落留下歷史紀錄。我把影片的連結放在留言區。揭發造謠抹黑是每一個人的公民責任。我鼓勵大家轉傳這段影片,讓更多人知道真相。

 

< 資料來源:翁達瑞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翁達瑞

翁達瑞
曾任教多所美國大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