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枝很危險,不可以買槍給警察」?

假使,有個人,有很多黑道好友,愛出入黑道場合,也以結識很多道上大哥為榮。

有天,派出所要給員警添購新槍、防彈衣。

他跳出來反對,登報、上電視,不斷鼓吹「槍枝很危險,不可以買槍給警察」。

你會不會覺得,有點可疑?

警察就是要維護治安,不讓警察有槍,難道要警察拿筆,對槍彈火拼的黑道開單勸導嗎?

這就是現在,一些媒體與國民黨人正在做的事。

這幾天,國民黨鋪天蓋地在抹黑「火山布雷系統」,美國終於要賣給台灣,但國民黨強烈反對。

「火山布雷系統」,是一種機動式地雷,兩個人就可以操作,在短時間內就可以把台灣非軍事管制的沙灘,瞬間佈滿。

國民黨人說,這樣,台灣會變成地雷島,很危險。

國民黨人活在講20、30年前,那時的舊式地雷,一旦埋下去,就找不到,所以,就算戰爭結束很久後,也有人誤觸而傷殘。

但,「火山布雷系統」,是高科技地雷。

它可以設定時間,時間到,會自動毀滅,也可以用磁感應引爆,根本不用派人去找,也不用擔心會有人誤觸。

以前的地雷,要在敵軍來襲很久前就埋好。

「火山布雷系統」,知道敵人明天要來,今天再去佈,都可以馬上好。

台灣可兩棲登陸的沙灘不多,可兩棲登陸作戰的季節也不多,易守難攻,這也是為什麼,美國前幾天公佈的兵推,24次,中国每次都輸。

現在買「火山布雷系統」,就是備而不用,一旦發生戰爭,再去部署,時間都綽綽有餘。

而戰爭狀態下,海灘一定是管制的,一般平民根本被禁止靠近。

所以,若發生戰爭,還有誰會去海邊?恐怕就只剩那些要去海邊跪迎王師的人吧。

現在,正因為這地雷厲害,對中国嚇阻能力強,中国很反對,我能理解。

但,國內幾間媒體、國民黨人,都紛紛跳起來,大力反對。

為什麼呢?

< 資料來源:張之豪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