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輕判和認知作戰

 

司法機關又在「縱囚」了!台北地方法院審理退役空軍少將錢耀棟、陸軍中校魏先儀違反國安法共諜案,竟以二人認罪為由,分別判處徒刑一年和一年十月,同時諭知緩刑四年和五年。退役軍人見錢眼開、背叛國家,毫無廉恥,枉費檢調人員辛苦蒐證偵查,竟然獲判緩刑,中華民國的法官們一而再、再而三輕縱匪諜,毫無國家觀念,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中共對台灣的政治作戰曾經有很長時間是無效的,中華民國在台灣圖存發展七十幾年。自從李登輝出任總統,政治上的封建特權走向公平化公開化,黨國體系和黨國後裔的特權被剝奪之後,出現一批批貪生怕死和見利忘義的叛國賊,他們打著各種旗號往來兩岸,專靠中共營生,買辦兩岸特權,中共對台的政治作戰因之「死而復生」,台灣則陷入被買辦出賣的險境之中。

最特殊的一群就是退伍軍人,這些人退役後國家不曾虧待他們;在台灣政治變革,政黨輪替的民主遞嬗之際,他們每天高喊捍衛中華民國,視台灣本土政權如糞土。本應最該反共的退役將校,前往中國接受招待,又是打高爾夫球,又是高規格接送,處處稱頌共產黨好,為中國領導人鼓掌。這等景象,就像過去國民黨軍中政戰文宣所描寫的,「這群被共匪招待的官員,已經迷失了自己的靈魂,忘記了家邦的責任,成為背叛國家民族的罪人。」更無恥的,他們回到「中華民國」,宣傳投降主義、散播失敗思想,為中共發展組織,進一步消滅中華民國。這種人真是丟盡中華民國軍人的臉!

退役將校為中共吸收發展組織的案例層出不窮,幾乎成了中共入侵台灣的另一種「人海戰術」,大家看看身邊是不是有許多這樣的人。民主社會,本就容許人民批判政府,推動政黨輪替,但這有明確的界線。若是接受中共金錢,發展中共組織,違反中華民國刑法、國家安全法、情報工作法等相關法律,必須接受嚴厲的國法制裁,這也是國家存在的法治意義。

近年來,各級法院一再輕判背叛國家的犯罪案件。令人懷疑,台灣的法官對於國家安全的認知基準為何?難道法官也被中共認知作戰了嗎?中共透過網路社群,對台認知作戰無孔不入,「台灣民主實驗室」最近前往德國,完成一份「中國影響力指數報告」,台灣媒體與社會受中國的影響都是排名世界第一。從法院審理共諜案件的判決來看,台灣的法院受到中國的影響,恐怕已經大到讓人無法想像!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新聞線上》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