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把高虹安當成自己人

更誇張的是,王世堅評論卻不查證。身為一個公眾人物,或者身為一個想要評論新竹市政的台北市議員,評論前應該負起查證的責任。王世堅從來不曾試圖了解八年來新竹市的轉變,是因為哪些人付出了多少努力,更進一步未經查證引用網軍頭帶風向的錯誤資訊,甘做側翼。」

-----------------

簡單的說,為何王世堅會對高虹安的發言內容,完完全全的照單全收,想評論此事,卻不願就相關內容和自己黨內的同志求證。

就是因為王世堅早就沒把自己當成民進黨人了,反倒是把「民眾黨」的高虹安當成了自己人,所以才會配合著高虹安一起攻擊民進黨,不但對無辜的黨內同志林智堅大加撻伐,對於高虹安明明就已經「罪證確鑿」的涉貪一事,還多所維護。

這已經不是單純的「吃裏扒外」,而是連做人最基本的道理,在他的面前都是可以為了個人利益而犧牲的東西。

像這樣的人,絕不該再被認為是民進黨的同志,因為所有的民進黨同志,只要能讓他獲取個人利益,都將被他無情的出賣。

反倒是那些非為同黨同志的人,因為沒有出賣的利益,所以不會被他出賣。

陳建名 

王世堅跟高虹安一搭一唱,可謂薄倖寡義。

王世堅到今天都還在說,自己是引述新竹市政府提供給媒體的新聞稿,才進行評論,講得自己何其無辜。事實是,市府從來不曾發新聞稿給媒體,提及「11.7億、97%」,資訊其實來自於高虹安在媒體受訪時所稱,媒體依據高虹安發言才發出新聞,但高虹安的來源為何,沒有人知道。

坦白說,依我對新竹市政府工務處及教育處專業的了解,上上下下大概只有高虹安一個人會說錯估驗進度及交付金額,至於是不慎還是刻意,我不清楚。一個市長公開引用錯誤的數字來當網軍頭帶風向,逼迫自己局處同仁扛鍋,搞得好像同仁誤刊新聞稿才害他出糗,已經十足誇張。

更誇張的是,王世堅評論卻不查證。身為一個公眾人物,或者身為一個想要評論新竹市政的台北市議員,評論前應該負起查證的責任。王世堅從來不曾試圖了解八年來新竹市的轉變,是因為哪些人付出了多少努力,更進一步未經查證引用網軍頭帶風向的錯誤資訊,甘做側翼。

新竹市民高度認同新竹市八年來的改變,爭取投入建設的中央補助經費,反而成為選舉期間對手陣營栽贓抹黑的藉口。八年來若高虹安和王世堅所影射的任何貪瀆弊案曾經發生過,司法可能放過?反觀王世堅對高虹安涉貪一案,卻已「合法但不正當」等字眼輕輕帶過,自己當法官。這就叫做「扣帽子」、「帶風向」,讓媒體網路未審先判,在大眾心中留下負面印象。

何其無辜?我們只是一群想讓新竹更好的人,只是做事做久了,忘了其實我們一直都在政界,一直都面對鬥爭。選舉期間,看著競選總部的志工及支持者們,看到對手陣營的抹黑,是氣憤,看到自己「黨內同志」落井下石的發言,是失落。對手和豬隊友正在用這種方式,破壞社會的和諧,撕裂本黨的團結。

身為新竹市議員,將會持續監督高虹安尊重專業,不要再和市府各局處靈肉分離,期望他用心於市政,以市民福祉為優先,選舉已經結束了,不要再搞政黨惡鬥。

身為新竹市黨部主委,籲請中央黨部正視黨員為了蹭聲量,在臉書、媒體上攻擊自家同志的荒謬行徑。王世堅的發言是自己毫無根據的情緒謾罵,讓新竹市的民進黨支持者士氣低落,親者痛仇者快,就算被開除黨籍也不為過。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