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叫做失去媒體話語權?

甚麼叫做失去媒體話語權?蔡英文的頻道就是。

總統蔡英文YT頻道中上了一支製作精美的影片,內容也提到的面對威權主義的擴張,我們都要能夠有保衛自己的能力等等,這本應該是很好的政策宣導的機會,透過總統蔡英文的影響力讓國人更關注兵役相關問題。

然而,經過了四個小時這點閱率才1354次,連我的粉專流量都能遠遠比她高,如果沒有支持者的自發性分享,甚至參與討論曝光,你覺得這些議題跟內容能被多少人看見?

一個政黨從黨內到府內都有發言人,結果新聞媒體整天都在報導高嘉瑜、王世堅之流的人的言論,你覺得你真正想傳達的價值觀能被聽見?這也難怪至今連一個「超徵」都解釋不清楚,畢竟像高嘉瑜這種身處財政委員會的人都好意思在媒體上放話「行政疏失」,民進黨當然被當沙包打啊。

反正我的態度很明確,下一任港湖如果吳欣岱參選我就是全力挺她甚至出錢出力都沒問題,剩下的,我只能說大家真的要自求多福,現在面臨的困境不只是外患,還有嚴重的內憂。

< 資料來源:鬼才阿水Awater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