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奇特的勳章

2022最後一天,本來以為會很無聊,結果並沒有XD

孟買春秋今天發了一篇文,原來她也收到名為李善語攻擊許美華的訊息,那個帳號前天也曾來許美華臉書鬧場,第二天隨即自行刪除留言。(孟買發文傳送門見此篇留言,這波資訊戰最新進展,我也更新在孟買發文留言)

才認真寫了幾個月的臉書,就被中國資訊戰認證攻擊,顯然我真的做對了什麼。在這個荒謬的時代,我把這些攻擊,視為人生奇特的勳章。

我跟忠憲都認為,這次中國網軍到處私訊台派攻擊許美華,也是想試探,看有沒有認識許美華的人會被套出來,說出我是誰,他們想知道的應該不只是我個人,而是我的資訊來源,還有,我背後是不是有其他勢力。

其實我的身份一點也不神秘。之前發文我就說過,我的職涯,一半是媒體出版,一半是半導體。至於許美華這個名字的來歷,我在1126投票當天發文也如實說了,現實生活中的許多大朋友、小朋友,也早已習慣用許美華這個名字當做調侃我的有趣笑梗。

中國網軍最想知道我跟半導體的淵源脈絡,我當然打死不會說,我的戰友也是。台積電被中國資訊戰攻擊還不夠嗎?還要拖其他台灣半導體公司下水嗎?

就是因為跟半導體多年的淵源,我才會從2014太陽花開始,參與一連串抗爭行動,從反對開放中國投資台灣二類電信、反對使用華為電信設備,到2015年反對中資入股台灣IC設計。

我的業界友人,遍佈產業上中下游還有設備廠商,到處都是資訊來源。中國網軍如果真想瞭解許美華的發文思維,最好認真研究一下台灣半導體產業鏈過去二、三十年的歷史。

最後,謝謝大家喜歡農婦和拼布包的故事,大家想叫我什麼都可以,說我是一隻貓都OK。

跨年倒數,只有一事提醒,我們都要繼續好好活著,練好身體,好好賺錢,不管是要逃難還是要堅守,沒有什麼比這兩件事更重要的了。

我們2023見!

孟買春秋發文傳送門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627369406056113&id=100063491779387&mibextid=qC1gEa

< 資料來源:許美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