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議長是選民和媒體縱容的

希望黃國昌、館長不要偽善

今天媒體人汪浩在臉書上寫著: 

據媒體報導,國民黨的正、副議長黑金大軍,則幾乎都成功當選;包括新竹市議長許修睿、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副議長潘一全,都曾因涉及暴力事件,被提報為治平專案對象。 

許修睿出身四海幫,曾任海風堂主、新聯會長,並於1999年與四海幫堂主彭明仁合資從事棄土場生意,因恐嚇廠商,犯強制罪,獲判6個月徒刑。2004年許擔任四海幫新聯會長,被提報為治平對象並起訴,2010年遭判刑1年,緩刑3年。 

何勝豐、潘一全均具黑道背景。何勝豐在2009年涉嫌以恐嚇、汽車縱火等暴力介入竹山鎮農會選舉而被提報治平對象,後獲判無罪。潘一全擔任民代前被管訓過,1998年涉嫌以暴力介入埔里鎮代會主席選舉、1999年涉鎮農會總幹事罷免案,2000年因強攬921重建工程威脅縣府人員,被提報治平對象。 

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因貪污罪二審判刑9年、褫奪公權4年。副議長李曉鐘曾於1994年涉入桃園縣議長賄選案,獲判1年、緩刑3年。 

雲林縣議長沈宗隆外號「黑龍」,當年是與張榮味各據山頭的黑道對手;沈曾因販賣不實棄土入場,獲判10月,2013年還因毆打公務員獲判4個月。 

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則均出身於著名黑道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660551727736632&id=100013454611539) 

目前地方議會議長副議長,是採記名投票。而且這麼多的黑道議長、副議長,大多數是國民黨提名的。 

國民黨提名黑道議長、副議長候選人,再以記名投票高票當選,這是整個黨在培養和支持黑道治國。國民黨為什麼這麼敢?因為它選舉大勝,這是它所以敢黑道治國的底氣。 

不要再跟我說,目前是民進黨執政。地方議會的議長和副議長,就是地方議會的執政者。這些國民黨公然提名,而且以記名投票來支持選上的議長和副議長,就是國民黨在黑道治國。它的公然和澈底的底氣,就是來自它地方選舉的壓倒性大勝。

老子贏了,你咬我啊。 

人民下架民進黨,然後支持黑道治國。這就是台灣民主的真相。 

人民因為要下架民進黨,所以支持貪污的林姿妙、黑道的鍾東錦,以及被黑道議長、兩大財團及貪污前縣長支持的涉案纍纍高虹安等成為縣長,這就是台灣的民主。 

民主不是不會犯錯,而是常常犯錯。當媒體多數是公正的、講理的、明是非的,那人民犯錯的機會就很少。當媒體是講立場的、沒有是非的、被收買的、不公正的,人民就會常常犯錯。因為人民的資訊是來自媒體。 

民主國家人民就像君王,媒體就像臣子,當媒體是公正的、講理的、明是非的,就是忠臣當道。當媒體是講立場的、沒有是非的、被收買的、不公正的,就是佞臣當道。今天的台灣,多數的臣子是佞臣。因為媒體有立場、有顏色,多數不講理,沒有是非。我看多數偏藍媒體,就不會批判國民黨地方議會的黑道治國。 

國民黨在地方大選大贏,就公然黑道治國,將來中央執政,又會如何? 

黃國昌、館長,你們如果不偽善的話,就再為這次的議長黑道治國,再開個節目,講個公道話。不要只會打升學班學生給人看,不打放牛班的。 

< 資料來源:魯直論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