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問券59:41 馬斯克解除禁令

12/17/2022星期六

瑪斯克對十多名主流媒體下禁令之後僅只一天,就在今天上午解除禁令。他在推特舉行問券,結果24小時內370萬人投票,以59-41要求他立即解除禁令。

過去的24小時所有主流媒體一致發聲,攻擊瑪斯克違反他自己「言論自由」的立場。連加拿大的媒體都很起勁。而且幾小時之內歐盟,聯合國等一致譴責,甚至聲言要懲罰。這就很奇怪,當推特封鎖紐約郵報跟任何有關亨特拜登的媒體時,這些團體跟媒體全部噤聲。當推特永久撤銷當時總統川普的帳戶時,歐盟跟聯合國也沒有反應。

而且見到這些媒體在報導這次瑪斯克對這些記者下禁令時,都沒有報導有關史文尼Jack Sweeney跟蹤瑪斯克家人的消息,似乎兩者之間無關聯。為什麼要隱瞞?他們只說瑪斯克私人噴射機每日的行程是公開資訊,任何人上網都可以查到。但是作為自認是「權威媒體」的多名記者,將這資訊在自己推特上掛勾,是何目的?那麼多自認環保先鋒的人:美國環保特使John Kerry 克里,幾位大明星如李歐納多卡皮奧,史蒂芬史匹堡,還有那一對全球最虛偽的哈里跟梅根,為什麼不跟蹤他們的噴射機予以公開?何況瑪斯克從來都不屬於他們那種極端綠色的一份子。

而且昨天瑪斯克的推特公布了第六批推特,證明FBI 聯調局跟推特之間的緊密聯繫,企圖壓制有關大選的所謂「錯誤資訊」,其實就是壓制對川普有利的資訊。並指出在過去兩年期間,FBI向推特高層發出150條推文,提出相關要求,證據確鑿,對於這些這些媒體一個字的報導都沒有。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