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長王惠美希望蛋價提高

全國最大的雞蛋生產縣,就是我們家彰化縣,全縣的蛋雞大約2000萬隻,年產雞蛋約35億顆,佔全國供應量的一半。

最大的雞蛋生產縣,縣長夠資格針對蛋價發表意見了吧?

好的,王惠美真的說了。

今年2月18日,王惠美在參觀埤頭鄉的佳縈畜牧場時,對蛋價問題發表看法。她說中央在之前凍漲雞蛋價格,導致生產成本提高到每台斤33元,價格卻只有每台斤34元,蛋農幾乎沒有利潤。於是於是於是,因為很重要,所以得再三強調......

王惠美希望可以回歸到市場自由經濟,中央不要凍漲,讓雞農可以有更好的利潤。

民進黨凍漲蛋價,國民黨要求解除價格限制。現在年底選舉民進黨受到教訓,國民黨大勝,選民贏了,蛋價飛天了,本應皆大歡喜,那在餓飽吵蛋價太貴的人是在哈囉什麼意思?

而且呼籲解除凍漲的王惠美還連任成功了耶!人家有民意基礎喔,餓飽吵蛋價太貴的人,現在是打算和多數民意對幹囉?

不想對自己的投票行為負責的人,就沒資格吃蛋。結案。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