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案就是標準的現世報

選前,我就已經說過,依照高虹安被披露的助理費上繳證據內容,她一定有事,之後還會被起訴。今天我看柯文哲的反應,覺得好爆笑。

高案影響到柯文哲,他果然就開始起乩了。他不敢叫高虹安「自己去跟司法解釋,不然會坐牢」,只會說「國家機器、只查60萬詐領助理費」。

這兩句看起來衝突的內容,都是他曾說過的話。

高案進入的是正常司法程序,司法本來就會繼續調查,不查清楚以致縱放或冤枉人,才是瀆職。古代那種有爭議的特偵組,早就被廢掉了,跟國家機器無關。

高虹安有被冤枉嗎?沒有。她自己也承認確有助理上繳的事實。

但柯文哲緊張什麼?他怕影響他自己的總統之路,為了他自己的權位,他什麼都能說。

柯文哲的言論不一,一直並不讓人不意外,他本來就沒有核心價值,會因為局勢、風向,做出完全衝突的言行。

但與其說他是有思想的人,有意識發包牌之言,我會說,他更像機器。

他每次所說的話語,絕大多數只是在複製播放流行的網路言論,聽起來好像有什麼,但只是不斷排列組合而已。

高虹安案,就是標準的現世報,這些司法案件將會持續凌遲他們。柯的名言內容又可以還給他自己:「每天用嘴砲和網軍從政,必遭報應」。

高虹安有選上新竹市長,剛好這裡就變成舞台,大家可以慢慢欣賞這齣大戲。

 

< 資料來源:林穎孟 台北市議員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