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媒吹捧的經典人物

12/05/2022星期一

不知道有多少人記得Michael Avenatti 米高艾文納堤,他就是2016年當川普競選總統時,拖出來一個色情電影明星Stormy Daniels,天天開記者會,說川普企圖付錢給她讓她收口。之後又在川普任命的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諾Brett Kavanaugh 提名時,找出來一個女子Julie Swetnick,指控卡瓦諾三十多年前在一個派對中喝醉了,帶領其他在場男子,給在場女子下藥,輪姦了好多女子。這位律師做了這樣多「好事」,立即被主流媒體吹捧為「最紅律師」,天天坐在CNN跟MSNBC的評論台上,甚至宣布自己要角逐2020年民主黨總統提名。結果今天,他再被加州一名地方法官判刑14 年,罪名是欺騙自己的四名顧客數百萬元,以及逃稅時又妨礙司法。(下圖:艾文納堤當年意氣風發,跟Stormy Daniels 一起開記者會。)

在這之前,他已經因為侵吞Stormy Daniels 出書(攻擊川普)利潤30萬元,以及一度恐嚇Nike 勒索兩千五百萬元,而在今年初被判刑五年。同時吊銷了律師執照。

我打賭你不會在主媒那裏看到今天這一則新聞。但是在2016-2018年期間,他最走紅期間,你想逃過他的新聞都不成。在他每天找題材攻擊川普時,有人統計他在2018年三月七號到五月10號兩個月之間,他一共在CNN跟MSNBC出現108次。由於媒體整天捧他,他成立了籌款行動委員會,宣布要角逐總統提名。華盛頓郵報說他是最有希望獲得提名的前五名之內。加拿大極左國營電視台CBC還派了記者,千里迢迢到美國給他做專訪,我還記得訪問他的女記者眼中流露的仰慕之情。當時他真是人氣高漲一時無倆。(這些媒體今天都不吭聲了。)

這就是左媒吹捧的經典人物。原因是在川普任內,任何人願意站出來製造任何對川普不利的新聞,都會這樣被捧上天,不論對方提出的「事實」多麼荒謬。

根據法庭紀錄,艾文納提幫洛杉磯一個車禍受傷而癱瘓的男人爭取到四百萬元賠償,但是用這筆錢自己開了一間咖啡館,只分批給那人一次1,900元。2017年他為另一個客人爭取到三百萬元賠償,卻把這錢給自己買了一架私人噴射機,然後欺騙顧客說,這筆賠償只能按月給她,要分好幾年付清等等。

說到Stormy Daniels事件,他把這女星拖出來,說川普為了壓制她出來說話,給了她一筆掩口費,他指責川普用的是競選經費,在大選前鬧得轟轟烈烈。之後他還代表Daniels 控告川普破壞名譽,結果敗訴,被法官裁決賠償川普大約15萬元律師費,(這些你都不會在新聞中見到。)後來Daniels 說,這一項訴訟根本不是她的主意,是艾文納提不顧她的意思硬要提出的。

說到卡瓦諾的案件更是離奇,最初一個極左民主黨教授出面指控卡瓦諾在30年前侵犯她,完全沒有人證物證,已經是政治指控,但是艾文納堤還覺得不夠,又找了一個女的出來,將他的「罪刑」擴大到輪姦。這些媒體完全不去查證,就跟著報導起鬨。後來那女子Julie Swetnick 說,她沒有見到卡瓦諾「下藥」,或是參與輪姦,而她提出的一些「證人」不是死了,就是否認她說的話。(下面這漫畫中的serve 有雙重意思,一個是指「服務」國民,一個是指「服刑」。至於那女的身上的 MSM,代表的是 Main Stream Media,也就是主流媒體。)

艾文納堤今天在法院宣判後說,他非常後悔,為自己的行為道歉。我覺得最該道歉的是當初吹捧他,利用他攻擊川普的媒體。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