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執行長是「側翼」?

汪浩虧英特爾執行長是「側翼」?李忠憲回應:被你發現

汪浩今在臉書上分享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認為,歐美不可能不依賴台灣製造的晶片,並幽默問到「這位是李忠憲和許美華的側翼嗎?」(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台積電議題引起熱論,名嘴汪浩今(6)日Po出一張「別擔心台積電去台化,英特爾(Intel)執行長季辛格(Pat Gelsinger)告訴你不可能」的圖片,並開玩笑詢問這位是李忠憲和許美華的「側翼」嗎?而成大教授李忠憲也幽默回應「被你發現了」!

近期網路上充滿著包含「台積電變美積電」在內的各種傳言,對此幾位大學教授及科技人都表示憂心,李忠憲今日先跳出來喊話認為「美國半導體棄台論是一個假議題」,台灣半導體產業鍊搬不走,因為沒人知道怎麼搬。

此外,科技專家「許美華」也對此提出4個問題,分別為「台灣會不會是台積電長期最大的生產基地?」、「台灣會不會是台積電長期最先進製程的生產基地?」、「台灣會不會是台積電長期最先進技術的研發基地?」、「在對外投資擴廠的同時,台灣會不會是台積電長期的全球總部?」,盼台積電能正面回應化解社會疑慮。

不過稍早汪浩也分享一張圖片,當中內容為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5月受訪,針對記者問歐美多快可以不必再依賴台灣的晶片,他直接回答「NEVER(不可能)」汪浩在貼文中提問:「這位是李忠憲和許美華的側翼嗎?」不過隨後李忠憲也風趣的留言回應:「被你發現了!」

季辛格當時再訪談中這樣回答,並在主持人追問下再確認,隨後解釋,目前晶片供應鏈80%在亞洲、20%在歐美,如果10年後能做到50:50已經很棒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青年時評)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