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更多投票人

1/8選戰,吳怡農面對到是中國國民黨的強大地方組織,吳怡農沒有幫派背景,沒有辦法點黑道小弟出來投票的。但吳怡農有大家,民進黨及吳怡農的支持者們,由下而上的自主細胞動員起來拉親朋好友票,吳怡農就會贏。

這陣子我跟我想得到的住在中山北松山區的朋友拉票,也去跟我以前租房的兩個房東(後來都變成朋友)拉票,也有一些住在選區的網友及以前民間公司同事主動私訊我說他們會全家總動員出來投吳怡農。

這些反饋,都讓我感受到有別於2022大選前的氣氛,大家此次面對台北市這一席立委補選,是相對願意自主起來去幫吳怡農拉票的。

當然這種由下而上的自主性「細胞動員」遠不及2020的那種返鄉救主權的大氣氛,但我確實有感受到有一些住台北的民進黨支持者及吳怡農支持者們,在2022的民進黨敗選之後變得積極,願意在1/7補班後還在週日出來投票給吳怡農再犧牲一天假,紮紮實實的理念票,願意給吳怡農這樣的好人才一個機會。

1/8民眾要作出抉擇的兩個候選人:

一個是關心台灣主權,放棄高薪待遇,從國外回來當特戰服兵役報效國家還投入公共事務,學歷與經歷豐富的吳怡農;一個是上中共節目罵自己政府,與中共沆瀣一氣,罵美國罵日本的落跑議員。

找出更多中山北松山區選區的投票人,讓他們知道兩個人選的天壤之別,讓他們1/8星期天願意留下時間投票給吳怡農。

< 資料來源:吳濬彥 Wu Jun Yen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吳濬彥

吳濬彥
政治工作者與創業者。台北出生宜蘭長大,原是工廠工人,青年時期因為台灣社會運動而開始參與政治。擔任過民進黨發言人與民進黨青年發展部主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