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媒體一個字都不提

12/04/2022星期日

推特的CEO瑪斯克公開了第一部分的內部推特,證實推特內部高層跟民主黨勾結,在2020年大選前,全面封殺亨特拜登的手提電腦新聞。兩天了,主流媒體一個字都不提。今天早上看幾大電視網的星期日新聞雜誌,全部是「零」報導,相反的,都用了超過三分之一的時間,攻擊川普跟一個反猶太種族主義者共進晚餐的消息。你相信嗎?

ABC,CBS,NBC,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全面封殺這新聞。瑪斯克昨天回應一位保守派電台節目主持Clay Travis的相關推文時,發出推特說:紐約時報不過是一份「為極端左傾政客當說客」的報紙。這兩天只見到主媒零星的負面報導,HuffPost大標題說:連共和黨都說這是Nothing burger。如果這不算是smoking gun,那麼過去七年來,你們調查川普每一件至大醜聞時,也沒有找到一個smoking gun,為什麼還轟轟烈烈的鬧了七年之久?每一天都直著喉嚨喊:Bombshell!。

奧巴馬任內的白宮高層Jon Favreau在他的podcast中說:瑪斯克的所作所為是要讓一個有癮患的人尷尬,這樣他可以哄抬推特,賺點錢;MSNBC的主持Mehdi Hasan攻擊幫瑪斯克掛上鏈接的Matt Taibbi,說他是將靈魂出售給魔鬼,「幫一個世界上最有錢的人,推動右翼說詞,假裝說是為了真理,與此同時,讓新納粹言論四處開花,可悲。」

另外民主黨跟他們的媒體友人統一陣線的互相約好,都說當時還是川普做總統,所以不應該怪民主黨。大西洋月刊的作家Tom Nichols在推特中說:「作為政治學者,我可以告訴你,2020年拜登不是總統,當時的總統是川普。如果有其他疑問我可以幫忙作答。」

這是很奇怪的事。這跟當時誰做總統有關嗎?這還是政治學者說的話,頭腦渾沌不清。最可笑是加州民主黨眾議員(華人) Ted Lieu,他的推特這樣說:「親愛的瑪斯克,我是政府中人,我下令你終止發放這些狗屎shit,你知道你錯在哪裡?推特作為民營(私營)公司,可以說任何話,而且拜登當時不是主政,川普才是2020年的總統。」這不是奇怪嗎?他先是禁止瑪斯克隨便說話,之後又說這是私人公司可以任意說話?我發現你不能跟左派討論,他們頭腦本來就不清楚。

作為世界第一巨富,瑪斯克這樣跟媒體對抗,確實很勇敢,很有義氣。但是不知他能撐多久。我們都見到川普已經是遍體麟傷。美國媒體龍頭大哥紐約時報,星期五才刊登長文,標題是:Hate Speech’s Rise on Twitter Is Unprecedented, Researchers Find。(有研究指出,推特中的仇恨言論前所未有的上升。) 瑪斯克當時回了一句:Utterly false。一點沒錯。這就是他們利用手中的武器(媒體),利用有偏見的研究員,做針對性的攻擊。當他們要採取一項立場時,可以完全沒有底線,沒有規範。但是你這一邊即使有百分百的確鑿證據,他們卻封鎖你。

這一場仗不知該怎麼打。就像跟共產黨打仗,對方完全沒有規則。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