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候選人跑去宣誓就職議員?

立委候選人跑去宣誓就職議員?妳自己讀讀看這句話多詭異!

台北市立委補選,國民黨剛當選連任的議員王鴻薇原本多次表達不選,卻又大轉彎跑出來「承擔」,再次上演國民黨最拿手的黃袍加身戲碼,把參選說得心不甘情不願。不過大家最關心的還是台北市會不會少一位議員?現在看來不用擔心,她為自己想得很周到。

王鴻薇說她12月25日當天還是會宣誓就職,理由是「不就職還是會少一位議員,依法不會有遞補」,根本莫名其妙。這就好像錄取了新工作,連入職都還沒入職,卻跟公司說讓我先保留,我再去找找看有沒有更好的,真的沒找到我再回來「屈就」,各位老闆聽了會不會一肚子火?

「立委候選人宣誓就職議員」,這句話聽起來有多詭異,參選的正當性就有多低。國民黨說是擴大服務,但要是她真的選上了,松山信義的民眾就是硬生生少了一位民代替他們解決問題,擴大在哪裡?2減1大於2嗎?是我數學不好還是國民黨數學不好?

既然王鴻薇參選是「萬般無奈、無比痛苦」,沒關係,解決方法吳怡農已經說了,不要讓她選上就不會有落跑問題。王鴻薇不用承擔罵名、松山信義的民眾不會少一位民代,這不就是真正的雙贏?疼惜王鴻薇、票投吳怡農,大家都開心!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