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官只能藍,衙役只能綠」

馬祖亦然,要視訊看診拿清冠一號?找李問。要投票?投中國黨。

Sean Wonders

蕭美琴助理在2020年1月那一句「找我們解決問題的人,心滿意足把票投給別人了。」迴盪了將近3年,在今年底的選舉又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北北基桃全部投給國民黨,一投完馬上問1200的月票可不可以民進黨的做出來?新竹縣新豐湖口投給楊文科,一投完馬上叫民進黨的周江杰(落選)去擋生命園區的設置?

我真的深深感受到,軍公教客原這些選民中的大比例選民,你們是否心中有個階級表?最高階是國民黨的政治人物,然後是你們這種選民,然後比你們低階的是民進黨的政治人物,用來跑斷腿、把事情辦成你們要的樣子卻不給他們選票,然後最低階的是民進黨的支持選民?

2016 蔡英文當選時,我真的一度轉向尋找其他激進的台獨的小黨,但是後來被蔡英文的中華民國台灣路線說服,認為「同島一命」真的有存在的必要、就算華獨也應該全體島民一起前進,而非把華獨趕下海。我真的被蔡英文說服。

但是把理想降到生活議題的層面,發現連交通月票,連嫌惡設施,連天然氣接收站,這種「只關乎民生不關乎統獨」的議題,你們這些選民竟然比我還要堅持藍綠:「縣官只能藍,衙役只能綠」這種下三濫的操作,我們還要跟你們玩同一個票匭嗎?我們還要跟你們當同一國國民嗎?

已經五天了,我其實還是無法像各位1450們振作起來,因為我看不到這種投票民主,在台灣的現在,有什麼希望可以不把台灣帶向國民黨與民眾黨鋪成的、通往中國集中營與屠殺的路上?

< 資料來源:孟買春秋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