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紙革命會使中共屈服嗎?

白紙革命,是中共自64天安門事件以來影響範圍最廣的人民抗議運動,這項抗議活動,是民眾為保全自身生命及個人權益所發起的,這也代表人民對中共的作為,已到了無法容忍的地步,否則在中共的極權統治之下,民眾往往對於表達自身意見,都是懼怕遭到中共強力打壓及事後清算,並選擇悶不吭聲。

而中共自疫情爆發後,實施不當封控,導致多人死亡,才促使多起抗議活動的爆發,並利用「白紙」諷刺中共打壓反對意見無所不用其極,而中共對此大多採取暴力鎮壓的模式,打壓人民的抗議運動,有多名抗議人士已被中共逮捕,就連進行採訪的BBC記者也遭中共警方毆打後逮捕,但在數小時後獲釋,而中共為了壓制民眾聲音,甚至將抗議區域進行封鎖,不准進出,甚至中共警方已在調查參與抗議活動民眾的身分,並被「敦促」不要再有抗議舉動 。

白紙革命,是中共自64天安門事件以來影響範圍最廣的人民抗議運動,這項抗議活動,是民眾為保全自身生命及個人權益所發起的,這也代表人民對中共的作為,已到了無法容忍的地步!(法新社)

 

 

據筆者觀察,此次白紙革命是中共人民感到生命遭到威脅後,自發性地前往抗議,各地的抗議活動並沒有組織及領頭人,且中共必定會派遣大規模警察前去鎮壓、封鎖輿論,整個抗議活動是極易被中共鎮壓,且以往的64天安門與香港的抗議活動,皆無法撼動中共政治,因此白紙革命,有極大機率會被中共鎮壓及清算,但亦有可能因中共長期壓迫民眾導致整場抗議活動持續延燒,如果發生至此,極有可能重演64天安門事件當時的血腥鎮壓。

(公務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