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陋的真相?

這次的選舉有可能是蔡英文之類溫和路線的結束,再好的經濟和防疫的成績,以及進步的思想,也沒有辦法消滅國民黨。

有臉友說陳時中不應該擋中國的疫苗和篩劑,不要讓台灣死亡人數成為最少的國家,就讓台灣像第三世界國家一樣,多個10倍在中位數就好,這次的選舉就會比較好選。

甚至有另外一個臉友說:陳時中真的很笨,把自然淘汰的選擇,放在自己的身上,就讓中國那些東西進來,信奉中國的那些人就會去打,這樣就是一種達爾文的選擇。

我覺得陳時中很辛苦,選不上也好,當防疫指揮官已經飽受摧殘,在台北市那樣的環境當市長,真的令人於心不忍。

這世界本來就沒有公平正義啊,假冒殺人魔後代,即使再無能,也可以最高票,高虹安那樣也當選了啊!

人到底是要到幾歲,才能夠了解這個醜陋的真相?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