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你也是什麼都不懂

可是柯市長,8年前你也是什麼都不懂的人,為何還選上了?

台北市在近年來的多次滿意度調查中總是吊車尾,柯文哲卻總是用質疑調查方法來躲避質疑,現在更是進化到連批評都不給批評了。可是柯市長,8年前你不也是那個什麼都不懂的人?這有妨礙市民當初寄託希望給你,期望你能帶來改變嗎?

柯文哲對市政一竅不通,這可不是我說的,而是他自己承認過「第一年市長都亂當,根本不知道在當什麼東西」,可是沒有人因此責怪他,因為當初大部分會投他的人都很清楚他的背景,也正是因為他非典型政治人物的形象才選擇他,一竅不通反而是他的優勢。

第一任時,市民給了你學習的時間,民進黨一開始也盡可能借調人才協助上手市政,可是為何8年下來,卻做出吊車尾的成績?答案他自己早就講過了,「做第一任想著第二任、做第二任想著選總統」心中已經忘了柯市長的身分,只剩柯主席,然後每天幻想當「柯總統」。

市長就像一個公司的總經理,不用自己什麼都會,但要能號召出最強的團隊、在關鍵時刻做最困難的決斷,而陳時中早就在兩年多的指揮官任內證明了自己的能力,反而是覺得自己智商很高、什麼都懂的人把市政搞得一塌糊塗,看看民眾黨近來的亂象,原因也不難理解了!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