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中國人馬英九,你要欺負台灣人到什麼時候?

2022/10/07

【請問中國人馬英九,你要欺負台灣人到什麼時候?】

 

十月6日報載,馬英九國慶提兩呼籲 :說明兩岸絕非兩國 ,別用「台灣國慶日」。

馬英九講這些話,背後還是還是那套「反獨」的陳腔濫調:即「雙岸同屬一個中國,領土不可分割」。

我們都知道,過去蔣氏父子反獨甚於反共,因為如果台灣獨立,與中國互不隸屬,他們就無法再「反攻大陸,消滅共匪」。

1970年,中共奪得聯合國代表席次,蔣氏「反攻復國」已經絕望,但仍然堅持「一個中國、反對台獨」,結果讓中共取得吞併台灣的藉口,陷台灣人民於「一個中國」的陷阱裏,飽受中共的威脅霸凌;此實蔣氏父子對台灣人民之大虧欠、大不義。

臺灣海峽兩岸形成一邊一國、分離分治已經73年;這個國家分裂的現況,是過去中共在中華民國境內發動武裝叛變所造成。

台灣於1991年廢除動員戡亂條例,就是承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存在的事實,不再設法予以消滅。1999年李登輝總統宣示兩岸是國與國之間的關係,接著陳水扁提出一邊一國,蔡英文提出兩國互不隸屬;這些努力,都在擺脫「一個中國」的陷阱,台灣民眾也高度贊成。

由於李、陳、蔡三位總統持續的努力,加上中共文攻武嚇、愚蠢的喧騰,讓台灣國際知名度越來越大,台灣的地位、立場也得到國際上越來越多的同情和支持。

1949年以後,世界上已經沒有所謂「一個中國」。現在海峽西邊的人民還在中共權貴家族的統治下,在階級森嚴的黑暗裡為臣為奴;海峽東方的臺灣則已經躍升成為文明的公民社會,人人平等,自由自在。

所以,未來中共如果對台灣進行侵略,欲將其黑暗落伍的專制體制強加在臺灣的民主社會之上,將觸犯反文明、反人類的戰爭罪。

台灣兩蔣時代講的一個中國,就是中華民國;主張「中華人民共和國」非法,「漢賊不兩立」,必須予以消滅。現在中共講的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要消滅中華民國。所以「一個中國」,是國、共兩黨內鬥至死方休的誓言,關台灣百姓何事?

過去國民黨強迫台灣人民參與國、共內戰,讓台灣人在軍事戒嚴、白色恐怖之中度過半個世紀;現在台灣已經成為中國百姓欣羨的民主社會,請問馬英九,你為何還要用「一個中國」或「一中憲法」把台灣綁在內戰的火藥桶上?

今天中華民國要避免被對岸消滅,當然一方面要高唱兩國論,避談「一個中國」;另一方面要多用「台灣」來取代中華民國,這是台灣人跳脫內戰陷阱必要的方法,你為何要反對?

你天天講一個中國,表示你是「中國人」;請問你這位中國人,到底要欺負台灣人到什麼時候?

過去國民黨定下的一中憲法,是逼迫台灣人去從事國共內戰的憲法,是給台灣人帶來災禍的憲法。你這位中國人,不幫臺灣人去除這個禍害臺灣人的條例,還要堅持這個條例來禍害台灣人;你還有道德良知嗎?

請你別忘記,你還享用著優渥的台灣總統退休待遇,那可是台灣人民的血汗喔!

馬英九籲別用「台灣國慶日」 柯文哲:好歹中華民國要留在上面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NEWS.LTN.COM.TW

馬英九籲別用「台灣國慶日」 柯文哲:好歹中華民國要留在上面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慶日即將到來,前總統馬英九在臉書PO文呼籲,蔡英文總統在國慶日看板,不要再以「Taiwan National Day」(台灣國慶日)作為國慶的英文名稱。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7日)說,現階段中華民國還是台灣人民最大公.....

< 資料來源:曹興誠 八不居士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曹興誠

曹興誠
八不居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