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保論與陰謀論

台灣民主選舉,搞了近三十年,最腐化、最蔑視民主、最把選民當奴隸的就是操作所謂「棄保」。

搞「棄保」的人根本沒有民主DNA,只有獨裁心態,作威作福,不尊重選民自由選擇的權利,把選民當機器人,要聽他們操作投票,執行他們黑暗的野心。

這次最誇張的棄保,由深藍染紅激進派提出,帶濃烈族群、血緣因素。台北市三強爭鋒,兩個血統藍對上一個本土綠,他們要以拋棄深藍,轉黃,靠白,成無黨籍,天馬行空的黃珊珊,保國民黨血統更純正的「蔣」萬安,以免市長落入本土綠的陳時中之手;他們交換代價是在新竹拋棄國民黨在地人林耕仁,以保柯白血緣純正的高虹安,以防市長落入本土綠的沈慧虹之手。

陳時中明明是對抗武肺,使無數人免於死亡或重症的抗疫英雄,馬英九的族群子弟兵卻可以把他「黑」成謀財害命之徒,說這種話的人應該至少讀一遍「十誡」;林耕仁由國民黨機制提名,只因為他是在地人,便可隨便棄之,寧可支持白黨的支納血統候選人。為達目的不擇手段至此,還喊別人不要撕裂族群。

如此棄保交易,幾個自封的頭目說了算,要求選民聽從他們的決定。當然,選民自主,不必理會他們的話,拒絕他們不把選民看在眼裡的惡霸態度。年輕人吵各種「正義」,面對國民黨激進頑固勢力,就應該有「選民正義」與之對抗。

國民黨激進派搞棄保,奔走抬轎,當然別有所圖,累積討好紅朝的資本,望眼二0二四為紅朝賣力,但玩血緣因素,對國民黨是險棋,兩面刃有一面會傷及自己。林耕仁地方一霸,腐化的毛病也與高虹安相近,只是血緣與幾個利害關係人不同,他們說丟就丟;蔣萬安只因「血緣正確」,投紅朝所好,激進派說保就保,其他地方選民會怎麼想?

國民黨在桃園有「血緣正確」,「地緣不正確」的候選人張善政,去與地緣正確,在激進派眼中「血緣不正確」的劉運鵬爭鋒;台中市也是國民黨「正統血緣」候選人,與綠營在地血緣候選人爭鋒;被歧視的選民會不會激起在地意識,也以本土血緣作為投票選擇?
 
國民黨激進派融不入台灣這塊土地,因為他們自命高人一等,是指揮領導階級,不必理會「庶民」意向,輿論被他們掌控,不論道德法律,說黑道白,他們認為對的就是對。以為「智商」高的就可以當皇帝,以罵人智商低自慰的人,也是一丘之貉。他們閉門搞陰謀,搞棄保,以為台灣人好欺負,不會選擇當獨立、正直,的自由人,憑良心選正派,對台灣有愛心的候選人。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