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有無冤枉蔣萬安?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提出恢復YouBike前三十分鐘免費的政見,被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砲轟「草包」!無行政經歷可供檢驗的蔣萬安,能力到底如何?「草包」兩字冤不冤枉?

蔣萬安在日前電視辯論會中一再地吹噓其「矽谷律師」的經歷,沒想到被旅美教授翁達瑞爆料,其律師資格曾被停權三次;接著又被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吐槽,由於蔣萬安所屬的律師事務所正是聯電以前用的,而蔣在事務所僅是傳文件、做檔案的跑腿資格而已。灰頭土臉之下,蔣萬安為了挽救告急的選情,昨天上午宣布請辭立委。

其實,蔣萬安肚子中有料無料,一直是個話題,例如: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反被蘇院長虧得愣住了;也曾在廣播節目專訪中愣住了,雖然主持人王偉忠一再地提示,他仍是語塞。

其次,檢視蔣萬安參選以來所提政見,也證實了黃珊珊所說:「草包」展開市政討論就會自曝其短。例如:預約公車座位、深蹲二十下換一次免費公車搭乘、教室冷氣以租代買等!

筆者身為台北市民,在望向總統府、無心市政的柯文哲主政八年之下,市政停滯不前,因此,實在不希望市政交託給一位草包愣公子了!

(作者為台灣教授協會會員)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欣芬

李欣芬
台灣教授協會會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