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機器不是外送平台

國家機器不是外送平台,不會知道委員早午晚餐吃什麼。

今天早上林耕仁再次開了記者會提出更多事證,其細節程度令人訝異,買了什麼東西品項全部列得一清二楚,連「委員的早午晚餐」都寫出來,這種完整度,稍有點常識都知道這資料一定是內部的人提供的。民眾黨的聲明還硬要扯到民進黨、扯到國家機器,這就實在很難看了。

首先,林耕仁所拿出的資料跟公務部門完全無關,那是高辦自己私人的帳戶和帳目,立法院只管把呈報上來的薪水和加班費匯給助理,後續作為沒有一個公部門有權過問。難道國家機器控制了助理們的腦袋讓他們匯錢進去嗎?這是我唯一想到國家機器能介入的方法了。

再來就像我上次說的,整篇聲明中連爆料者林耕仁和國民黨三個字都不敢提到,用什麼「假借在野黨之手」帶過,把國民黨講得好像民進黨能使喚的小弟一樣,國民黨三個字已經成為民眾黨的佛地魔,深怕講一次就少一點支持度。這整起事件本來完全沒有民進黨角色,但民眾黨的朋友們這麼「熱烈邀請」,不出來反駁都不行。

國家機器不是外送平台,不會知道委員的三餐吃什麼;國家機器也不是腦波控制器,沒辦法掌握委員辦公室的匯款行為。我知道你們不敢直呼國民黨的名諱,但也不要亂扯到民進黨身上,冤有頭債有主,這個鍋我們不背!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