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內部爆料給國民黨,結果民進黨挨罵?

民眾黨內部爆料給國民黨,結果民進黨挨罵?別怕林耕仁怕成這樣好嗎?

高虹安的風波不斷,現在傳出爆料給林耕仁的資訊來源是民眾黨內部人士,結果高虹安的回應卻是通篇都在指責民進黨?我們只是路過看熱鬧的而已,抓著民進黨不放,恐怕只是想彌平嗆林耕仁選不上的負面效應,深怕破壞了藍白間的默契。

助理爭議涉及到她的私事,我們尊重她的隱私不多談,檢調也已經偵辦中了,但凡事都往民進黨身上扯這一點,實在不能接受。過去幾個月可以很明顯看出來,這場選戰已經變成綠白之間的競爭,國民黨幾乎失去話語權,而這正是民眾黨想要的,一舉拿下「在野共主」的頭銜。

但是,一切就在林耕仁跳出來之後亂了套,民眾黨原本刻意保持不攻擊國民黨的默契,把砲火都放在民進黨身上,結果這次爆料的人不是民進黨,大砲來不及轉向就打在林耕仁身上。綠白激烈攻防已經習以為常,可是國民黨還沒體會過,一句「選不上」激起藍營支持者的怒火,高虹安哪敢再砲打林耕仁?只能硬是牽拖民進黨,寫出一篇不知所云的回應。

民眾黨最大的問題始終是無法定位自己的核心價值是什麼,又能藉此吸引到哪些忠實支持者,總是「缺什麼補什麼」,什麼選民都想爭取,最後就是誰都爭取不到,反而把自己搞得暈頭轉向。自己的爭議自己面對,有什麼回擊就去跟爆料的人講,牽拖得太遠,就變成牽強了!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