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糊焦點的記者會

【模糊焦點的記者會】

高虹安早上的記者會,秀出了她跟過往主管的EMAIL紀錄,用來指控資策會昨天聲明中所提,查無她申請兼職的紀錄,是無的放矢。

但其實這就是高虹安一貫的模糊仗手法。

答案就藏在昨天資策會的聲明稿裡。

1. 資策會聲明第一點即說明,2002年就定有兼職辦法,2006年已經建置E化系統,所有要兼職的同仁都要上去申請,照理說,高虹安只要拿出她當初有申請的紀錄,其實一翻兩瞪眼,結果現在資策會內部找不到,她自己也拿不出來,卻拿了一堆與長官通信的信件紀錄想要佐證「長官都知道她在科智工作」?

打個比方好了,一個有制度的公司機關,請假都有差勤系統,要請假的都上去登錄,否則到時候計算薪資的時候無從對證,請問我可以拿一個跟主管的EMAIL紀錄來證明嗎?

2. 資策會的聲明第二、第三點更提到,當年所有參加創業比賽得獎的同仁,拿到資策會給的創業獎金後,都出去創業了,就你高虹安一個沒有,留在資策會裡面,資策會還沒有開始追討這一塊呢。

另外,高虹安又說,據她了解,資策會有打去科智問高虹安有沒有領薪水,科智那邊回應說她沒有領,我們先撇除科智的說法正不正確好了,現在看到的資料上,高虹安除了領了資策會的創業獎金後沒出去還在資策會領薪水外,高虹安的財產申報上面也有科智的投資紀錄,換句話說,高虹安現在應該手上有科智的股票。

這又怎麼解釋呢?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