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穿越劇這一刻正式展開

一如之前預期,毫無懸念下習皇穩穩登基,在新名單中,反對派聲音幾乎全滅,一切妥妥的,也不需要討論什麼接班,何來接班??未來只有一人在上,其餘十幾億芸芸眾生皆平等。

這一幕,很多人替胡心疼,真的,別鬧了,不需要替他心疼,在這個團體中能上大位,誰不是干盡傷天害理,誰不是揹負血海深仇,不都在刀口上舔血日子中打滾過來??

人前,民眾簇擁鼓掌,夾道歡迎尊榮倍極,都是鬥個通遍才能換來,他不是天真浪漫之人,咱們也不用文青氾濫聖母心,台灣人替胡心疼不必,醍醐灌頂、瞬間清醒才是真。

坦克天安、法輪活摘、百萬維人再教育、港反送中,你看到栗子頭想起身扶下這位白髮蒼蒼的前皇,還以為他是真情流露?別鬧了,東方之珠內無數被消失青年生命,被找到時在維多利亞港載浮載沉,就是他干的,那一排全是都是披著人相的魔而已。

閻羅堂上坐,地獄在人間。

雖然,很多人都不約而同的發文,說台灣恐怕很快面臨戰爭風險,但所謂的很快,到底多快,不需要太過焦慮,因為為了這一刻登基,這些日子來,早就反覆琢磨了。

幾個觀察面向,能跟各位分享。

首先,台灣有非常多的人,在對岸工作經商,甚至是成家,估計約在百萬上下,其中有一部分人是真心希望促成武力統一,但一大部分的人則是為了生活隨波逐流,兩面討好圖個溫飽。

不過,如果真要開打,這批人無論立場均算是外人,肯定會先被以某個名義,強制集中管理,避免打草驚蛇,用健康碼當緊箍咒是一個辦法,直接用國安袋子套頭帶走,也是一個辦法,我估計是後者機率比較大,畢竟當年台灣也被中國黨清鄉過,如何從人群中把要的個人挑出,派爪牙扣上間諜之名,用老辦法最可靠。

因此,觀察對岸台人生活訊息,是最直接明瞭的 如果發現一個一個從人際網絡中消失,那就要開始警醒。

再來,習派大獲全勝,代表內部政治矛盾將逐漸平息,所有號令都將出自一尊之口,因此接下來他需要用收復台灣,來轉移政治矛盾的機率將逐年降低,而能專注彈壓社會內部矛盾,失業、破產、糧荒、瘟疫、水旱災,都是必然要發生的,因此,維穩將是未來五年主軸。

這幾年,我觀察到對岸的武警系統,幾乎被取代掉了,改而代之的是黑衣特警,武裝更強大,鏈炮裝甲車更先進,而且不斷在擴編,最終隨著資源注入,會逐步蠶食掉公安這個職位,建立一個效忠個人的武裝習軍,降低槍桿子奪權的可能。

然後,看了這次名單,之前因為強力封城,把上海經濟折騰到掛掉,被所有人草翻,原以為將無晉升機會的李強,順利擠入了領導班子,而且他在大會時,笑容滿面態度輕鬆,飛揚跋扈之情溢於言表,這一幕不是只有我們看見,幾百萬的大小官員都看見了仕途順遂的光明道路,要躍入龍門就是必須擅長此道,可見<清零、封城、靜默>,將是未來施政時的鐵律。

最後,四年前寫文時,我就強調[南海]才會是戰場,對岸自己估計有兩千一百三十億桶,而米國也估計,南海蘊藏的各種天然氣含量,約二十五點五兆到五十六點六兆立方公尺,中美都認定這塊風水寶地,就是是「第二個波斯灣」,而波斯灣,就是戰火之處。

要打架,也要打個花開富貴,南海島礁都砸錢下去搞工程,為啥?就是為利益,而原油就是對岸國力軟肋,要成為亞洲之霸,得拿下南海,這才是孤注一擲,且尚有一點贏面的賭局。

反之,靠著地理戰略位置重要的台灣,不具備天然資源,加上中美仍需半導體需求,暫時沒有急需動台灣的必要,除非啦!台灣親共黨順利中央地方皆執政,那才有主動獻媚引兵的空間,不過那也台灣人自己這樣選,這個我們能共同努力不讓它發生。

寫這篇文,是想告訴大家甭焦慮,這一刻的事件,台美日與其他國家,早就推演劇本應對到爛熟,而米國也升息到趨勢也快到山頂,就看後面是誰解體,對岸的老路也沒別的,必然以時間換取空間,用人海戰術去延續政權,透過防疫實施加稅效用,清零人民的帳戶來貼補黨用,無窮無盡的累積,直至王朝傾覆。

元明清三代與老民國的歷史穿越劇,這一刻正式展開。

#週末愉快

< 資料來源:粘迪舜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