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天壤之別

10/21/2022 星期五

川普總統的前任政治顧問班農 Steve Bannon (下圖) 因為拒絕到國會的一月六日調查委員會去接受問話,在七月時被裁決有罪,今天被判刑四個月及罰款$6,500元,罪名是藐視國會。反觀杜倫John Durham以及司法部前任獨立調查員Michael Horowitz 先後調查出,這樣多的民主黨人及FBI官員以違法、欺騙方式編織川普的罪名,長期調查川普,到現在沒有一個人被下獄,真是天壤之別。

說到班農事件,他拒絕去國會接受問話,是因為這個委員會所有九個委員都是反川普極端分子,他們進行的所謂問話根本是一個政治打壓的show trial,花了納稅人幾百萬元,請好萊塢的製作人製作成現場大秀,在全美十幾個電視台聯播。企圖用輿論製造罪名。現在他們強迫你去接受問話,不接受就將你下獄。反觀那些被John Durham杜倫發現無中生有的製造川普罪名的報告,又在調查時說謊的,到現在一個都不必坐牢,還好像英雄一樣被媒體跟民主黨捧成英雄人物。(今天班農的新聞居然被加拿大最左傾國家電視台CBC放在頭條,比加拿大任何新聞都重視,有那麼重要嗎?)

如果班農真的接受問話,而說謊了,他能不被加判刑期嗎?

事實是,過去不少官員都因為拒絕接受國會問話而被指控藐視國會,但是沒有一個被起訴,這包括奧巴馬政府的司法部長Eric Holder,以及克林頓時代的司法部長Janet Reno ,還有不知道多少部長。但是現在班農被起訴還被判刑。班農是40年來第一個被起訴的。還要加一句話,班農在一月六日那天根本不在華盛頓,他只因為曾經是川普的顧問,就要被傳話。

今天這民主黨國會委員會發現這一招(讓政敵坐牢的方式)很有效,更下達新的傳票,下令川普本人到國會去,就他在佛羅里達Mar-a-Lago住宅收藏政府文件,以及他在一月六日國會騷動事件中的責任,接受問話。如果他不接受傳票,又成為一個坐牢的理由。

這是一個新的讓川普坐牢的技倆。他們所有的方法都試過了,都沒有辦法起訴川普,現在民主黨國會面臨瓦解,(中期選舉後民主黨就會失去控制主權),所以要搶在剩下的一個多月時間讓川普下獄。

川普為了各項官司,不知道花了幾百萬,幾千萬法律費用。類似班農的不幸官員也都每一個人花了幾十萬,上百萬元律師費。而民主黨這般人卻是用納稅人的錢實施大整肅。

太多的事實證明了,目前的民主黨根本是一個耍流氓的政黨。這絕不是沒有事實的造謠中傷。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