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賀電每次矮化卻樂此不疲

每次賀電每次矮化卻樂此不疲,國民黨的魄力都花在中共上了。

中共二十大召開,全球都在關心習近平是否連任,台灣關心未來中共權力佈局對台海造成的影響,而國民黨看到的是他們的老朋友正在舉辦「慶典」,一定要好好祝賀一下。發賀電被矮化,朱主席說是慣例,想想也確實是如此,上次十九大也是,簡直成為一個慣例了。

國共這對親兄弟百年來難分難捨,畢竟都是蘇聯一手培養出來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想要給自己的兄弟發個賀電不是不能理解。但「中國國民黨」發賀電可以,「台灣地區政黨」就不行,誰允許你們把台灣的名號雙手奉上給中國矮化的?

說來也很可笑,同樣的情況早在五年前十九大召開時就已經發生過,當初國民黨也被罵得很兇。也就是說,這並非什麼意料之外被吃豆腐,根本是雙手奉上整塊豆腐給中共享用,而且還不是國民黨自己的豆腐,是屬於全台灣的。明知會被罵卻堅持要做,國民黨僅有的一點魄力,全部花在討好中共上了。

如果真那麼想發賀電也不是不可以,我建議國民黨可以像百年前一樣流亡日本、夏威夷,只要不要在台灣、以台灣政黨名義就好。反正國民黨有豐富的流亡經驗,相信不會有什麼問題,到時候我們也可以發個賀電給你們!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