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上前線打仗?

中共第20次全國代表大會16日開幕。圖片來源:中央社

 

舉本家為例,老婆、兒子、媳婦、孫子都不必聽我的,七個有一個上前線,台灣就有328萬人上前線。

舉烏克蘭為例,國土與俄羅斯邊界有1576公里(不含克里米亞),受夠了蘇聯統治,不要禍延子孫,全民齊心抗敵,打到邊界,把俄羅斯打回家。

舉台灣為例,海岸線長1200公里,328萬人上前線抵抗敵人,每一公里2700人,台灣不畏戰,中國休想統一台灣,在台灣講反戰,不是傻就是居心不良。

歷史一再重演,一次又一次證明人類的傻,1930年代英國文化界憧憬共產黨的公平、法西斯的效率與威力,反戰是當時文化界高尚時髦的主流思想,直到1939年希特勒攻打波蘭才驚嚇破滅。二十一世紀台灣流行文青帶風向,呂秀蓮臨老學龍應台、陳文茜等人跟隨文青風,一起鼓吹反戰才是高尚,其實是使中國高興之高尚,使台灣悲慘之搞喪。

台灣不畏戰,習近平的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夢想,可以千秋萬歲一直作夢。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