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候選人

 

真正懂台北市選民結構就會懂,蔣*萬安跟黃珊珊就是分同一套藍營票。

而民眾黨一直認為自己開發的選民是所謂的「年輕中立淺藍淺綠選票」,但其實根本是錯誤認知。民眾黨的選票就是泛藍選民還有「討厭民進黨」or「反正我就討厭執政黨」的那些年輕選票。

說穿了,民眾黨選民就是國民黨消失的那些年輕選票,那些人如果沒有民眾黨就會投給國民黨。

#竟然摸到今天才開始對轟

蔣*萬安跟黃珊珊竟然以為真正的對手是陳時中,兩個人一路轟陳時中到今天才發現,亂打陳根本沒有任何意義。

因為台北市綠營選民一直都是相對少數,這些人是很團結的。2018年不少民進黨的票給了柯文哲可不是因為他比姚文智優秀,而是因為姚的氣勢根本拉不上來、太多人只是更討厭國民黨而投了柯。然後他只贏了不到3300票,也就是說沒有民進黨人灌的「挑爛蘋果票」,柯文哲可能會因為落選而在2020年就直接選總統。

當然這是題外話,但重點就是台北市選票結構在柯市長一路的「大紅操作」後早就不如2014及2018,而是回歸以往的「藍綠對決」,認為白黨是中立或泛綠的智障選民不存在,那些人就是泛藍選民。

#太遲的藍票爭奪

這兩位後知後覺的藍營候選人在經過了幾個月的選戰後突然想通了,老實說我挺驚訝的。我甚至以為他們會傻到一路打陳打到投票當天,沒想到白粉黨竟然發現打陳打這麼久但票一點都沒有增加這件事。

黃珊珊的「覺醒」也會讓蔣*陣營開始迎擊柯以及黃的口水攻擊,兩黨從現在開始的炮轟火力應該精彩可期。

而這兩位藍營戰友的互相砲擊,也宣示了民眾黨認清了無法操作「棄陳保黃」這件事,雖然這件事對泛綠台派選民來說一開始就是不可能發生的事。也就是說,這兩位都會開始操作「因為他/她太弱,所以請藍營的票都灌給我以免陳時中當選!」,這也是這場選戰進行到現在最大的質變。可以猜測是韓總的出現讓全國國民黨陣營士氣大振,也讓偷偷在挖藍營選民牆角的白黨發現暗著來應該是不行了,只好光明正大對著國民黨開火。

而對已經決定要投給陳時中的泛綠及中立選民來說,只要隔山觀虎鬥就好,然後記得哪邊民調落後、哪邊火力比較差就去助拳,因為泛綠在台北市的選民比率仍然有絕對的弱勢,這兩個藍營候選人不把對方打到殘的話,三咖督下的陳時中也仍然沒有任何勝利的把握。

#勝選不難出去投票

你有權利不表達自己的政治傾向,尤其在這個只要讓某黨支持者知道你不信師傅教就會被亂拳打死或檢舉下架的今日。很諷刺,但很殘酷且真實。

但投票當天誰也阻擋不了你手中的那一票。

請大家一定要出去投票,也要鼓勵你身邊為了台灣的未來擔心的朋友一定要出去投票。因為只有你手中的那一票能讓一些舔中賣台的垃圾真正的閉嘴,才能讓我們的家園真正的有起碼幾天的安寧。

#老宋不用參選都會變成選戰話題人物

#真不愧是政壇老妖怪

#2022台北市長選舉

#正藍奇

< 資料來源:水鏡政經學院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