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民主在「人與動物」之間

台灣的綠色恐怖,真的好恐怖:

  1. 2020 年 12 月為止,美國政府支付台幣五千多億元向十三家疫苗公司搶購疫苗。最後是幾家交貨?小於四家。台灣補助高端 4.7 億元開發疫苗,在野黨說是圖利、炒股。
  2. 日本下訂一億兩千萬劑 AZ 疫苗,實際施打二十萬劑,退訂六千萬劑,贈送外國四千多萬劑,已經報廢一千兩百萬劑。台灣在野黨指責政府採購疫苗浪費、故意封存疫苗採購消息(文件保密年限三十年,合約價格應賣方要求保密)。
  3. 台北市是台灣第一處發現社區感染的城市,賴清德說出事實,感謝台北市民的合作與辛苦;柯文哲指定賴清德必須十二小時內道歉。

台灣的綠色恐怖好可怕,你說是不是?

中共 20 大召開在即,中國各地應對疫情更加緊張。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十月二日表示,防疫堅持「殺雞用牛刀」,防止疫情擴散,「尤其不能外溢到北京」。

動物中國一:維尼熊北京登基,共產黨是牛,人民是雞,防疫堅持「殺雞用牛刀」。

動物中國二:可口可樂不給配方可以賣入中國,莫德納疫苗不給配方不准賣;中國是口慾重於生命,鈔票重於民主;由此可見中國的動物性強度大於人類屬性。

莫德納(Moderna)疫苗。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與動物中國的語言文字相通,身體受武漢肺炎病毒感染的危機有疫苗保護,但是,腦袋受動物中國侵襲始終缺乏有效的「疫苗」,舉疫苗為例,陰謀論在日本、美國不流行在台灣很流行,根本原因就是腦袋受動物中國感染,陰謀論當然流行。

 

台灣民主處在「人與動物」之間,看不見動物中國為害台灣,盲目呼應綠色恐怖,你說可怕不可怕?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