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什麼才是真的?

 

資策會昨天表示,高虹安的辛辛那提大學博士論文,經與資策會的研究論文比對,她引用逾八成,顯然是事實俱在的抄襲行為了!

距投票日還有五十天,然而高虹安給人的印象已是:她說的話、做的事什麼才是真的?

從學霸說開始,她的求學過程,事實與學霸仍有段距離。她說她的論文被引用四千五百多次,事實上她只是列名第三的共同作者。還有她拿資策會的公款,據說是以出差名義去念博士學位,然她卻公開說,留學的學費是自己出的。甚至選戰開打後諸多言行,也被打了問號。明明立牌佔用道路,道歉、改過即可,然她就要扯到是房東的過錯。再檢驗下去,她的大數據專家頭銜,是否名實相副,恐怕也不無疑問。

國民黨提名的新竹市長候選人劉耕仁說的沒錯:「高虹安是一遇到爭議就是閃躲卸責的人」;民進黨提名的沈慧虹也批評她「遇到事情就是閃躲、切割,那以後面對所有市政的問題,是不是也是逃避成性?」

高虹安與柯文哲接觸還不到三年,已完全內化柯文哲推託、諉過的套路,真是年紀輕輕就不學好啊!

凡此種種,都應該被檢驗,尤其對一個只會把「綠色恐怖」掛嘴邊,遇事一推二五六,抗壓性又差的人,能帶領新竹市政嗎?

(作者為教職退休,台北巿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