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朱韓三角」開啟新一輪內鬥

朱立倫引韓國瑜入關對抗侯友宜,「侯朱韓三角」開啟新一輪內鬥。

這次年底的大選中,侯友宜彷彿是個「超脫一切」的存在,身為國民黨最有實力的諸侯,其他縣市的選情卻彷彿跟他完全無關,似乎是想愛惜自己的羽毛,低調連任就好,再準備直攻總統大選。只不過2018年沒解決的問題丟到2022也不會自動消失,侯朱韓三人的微妙關係恐會成為一顆不定時炸彈。

朱立倫最近找韓國瑜回來助選,因為年底是他的背水一戰,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國民黨打算在11月辦北部聯合造勢,若少了現任的侯友宜會十分奇怪,本以為他會毫不猶豫表態出席,卻還是用他一貫打太極的方式巧妙迴避,究竟他在顧慮什麼?原因恐怕還是「那個男人」了。

2018年的侯友宜因為始終巧妙地與韓國瑜保持距離,因此在接下來兩年韓流的大起大落中沒受到什麼影響,卻也成為他被某些國民黨員非難的原因。沒想到朱立倫又把韓國瑜找回來,他會不知道兩人之間的芥蒂嗎?有韓沒有侯、有侯沒有韓,兩個最有號召力的大將,顯然朱立倫已經做出選擇,朱侯之間的競爭大戲即將上演。

侯友宜最近頻頻透過前後任市長的角度暗酸朱立倫,而朱立倫給侯友宜出了韓國瑜這麼一道難題。現在的國民黨就像明朝末年,朱立倫引韓國瑜入關想要打倒侯友宜, 但歷史上最後是入關的努爾哈赤贏得天下,朱主席能否改寫歷史呢?就要看他的神機妙算了!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