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化又年輕版的韓導+柯p

我很少寫關於候選人超過3篇以上的文章,

關於高虹安我寫了約10篇,

是根據我過去的人生經驗來揭穿她,

就被她列為十大寇之一。

她利用國家社會的資源來成就自己,

就跟黨國時代中國黨壓榨台灣的行為一樣。

高虹安活在一個自私自利,向權利靠勢,

對他人吃乾抹淨的假想世界裡,

她根本就是女性化又年輕版的韓導+柯p。

.

Ming Chung

最近在泛藍傳的最沸沸揚揚的,就是投陳時中,就是投周玉蔻,雖然周玉蔻基本上罵民進黨罵的超兇,以前也是泛藍的一份子,但這個耳語,還是在傳播。

但也有不少名嘴用各種方法詆毀綠營,比如吳子嘉這次不實爆料沈慧虹,名嘴指控陳時中殺人,朱學恆基本上都亂講一通時,高虹安還跑去他節目唱塔綠班,也沒有人跑來說,投高虹安,就是投吳子嘉,投高虹安,就是投朱學恆。

一樣的事情很多,比如林智堅論文時,統媒和泛藍媒體,臉書粉專,無時無刻的都在打林智堅,很多公關公司出動,留言一堆攻擊林智堅民進黨,結果林智堅都摸摸鼻子承受。

高虹安出了這麼多事,從論文抄襲嫌疑到用資策會錢出國還報差旅日支費,連去鴻海面試都報飛機差旅,簡直用國家錢到極致,結果被-1450嘲弄一翻,就用造勢大會,列出匪寇粉專十名,試圖抹黑泛綠粉專。

這種雙重標準,真實存在,也有其效用,就是基於黨國的潛規則。掌握黨國話語權,就是掌握真理,就像掌握托爾金的魔戒(聽說朱是翻譯人)。比如周玉蔻跟陳時中根本沒關係,黨國就講成你們一夥,真正一夥的高虹安和朱學恆,卻又可以脫鉤。林智堅就是逆黨國,就可以被黨國抹黑成論文根本抄襲,黨國校長還配合,結果高虹安一樣抄襲,還拿不少國家錢做私人的博士,結果黨國護航到底。

黨國如何拿到話語權?基於兩個,第一個就是製造恐懼,第二個就是利出一孔。比如蔣介石當時在台灣的恐怖統治,從白恐戒嚴開始,無時無刻利用殺人關人製造恐懼,然後再用利益去利誘那些沒有中心思想的人,於是造就黨國的話語權。

媒體不斷的被買通,就是利出一孔的代表,最近發聲的新竹媽媽被紅衛兵追殺,更是恐懼製造話語權的一部分。新竹媽媽以前都投藍,2020甚至投過民眾黨,但因為林智堅做太好,所以列出四十四項政績,結果被紅衛兵追殺,讓她刪文,這就是用恐懼去消滅敵手話語權的方式,在中華民國非常有用。

泛綠好不容易經由公民力量,得到一些社群媒體的話語權,雖然比起黨國媒體還微乎其微,但黨國早就看不順眼很久。這次高虹安論文出包,還利用國家的錢報出差去念博士,不但薪水照領,還有出差機票錢,日支費,加起來不少。甚至去鴻海面試都用國家的錢出去,當然被-1450揶揄到不行,但她竟然列出十個所謂追殺她的泛綠粉專,真是讓人傻眼。

她列出粉專的目的有幾個,第一,是讓人覺得她小女子被追殺,第二,是要號招護衛隊來護衛,但最重要的,是要把這些泛綠粉專貼標籤,讓黨國可以有所操作,消滅其話語權。這是最重要的目的。

不過這反而讓泛綠整體樂不可支,基本上對於公民力量的集結這種話語權,黨國是很難撼動。這些人講道理,也講比例原則,絕不像黨國護航這樣的盲目,所以很難用一般黨國的操作消滅。這也是牆國為何要阻刻薄加強臉書阻人的力量,因為不這樣做,這種力量很難消滅。但我觀察到現在,阻的效果真的有限,因為台灣正在進步中。

以往幾年的選舉,黨國是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操控後黨國來幫忙,但這兩年的情勢,感謝寒倒,還有去年的公投,讓後黨國倒一片,大家也看清他們的操作,減低其效果。今年黨國赤裸裸的上陣,從操縱林智堅學位被撤銷,直接攻擊新竹媽媽製造恐懼讓她撤文,指控粉專等製造輿論壓力,這些都是很黨國的行為。不過這代表黨國已經開始害怕,必須直接出來獲得選舉勝利,也代表黨國正在慢慢消退,才要這樣赤裸裸的上陣。不過中華民國黨國真的盤根錯節,非常堅實,還是不容樂觀,這些觀察,就只是拿來大家參考,以便判斷情勢而已。

< 資料來源:我是 Sabrina,我思故我在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