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被洗腦了』

我今年二三月就分析過『為什麼越極權的國家人民對政府支持度越高』了,第一是極權國家的媒體全受國家掌控,民眾很難接收到公正的訊息,第二就是極權國家說真話會倒楣,所以民眾就算內心不支持也會說謊,第三是極權國家的調查報告全是自己調查自己,民眾說了真話他們照樣可以造假。

所以民主國家執政黨的支持度有百分之五十已經算高,可是中國、俄羅斯、朝鮮這種國家的民調支持度沒九十以上的話,八成是媒體被境外敵對勢力給攻擊了。

俄羅斯現在一大堆符合徵召年齡的男性想盡辦法逃亡躲避兵役,還有一堆躲不過的自殘來逃避徵召,這種事情民主國家自然也會有相當比例,可是明明是進攻方,民眾還能士氣低落到這種地步,也只有俄羅斯這種極權國家。

然後半年前還一堆人振振有詞,說普丁是得到俄羅斯民眾九成支持的,普丁的治理下俄羅斯人覺得自己很幸福,振振有詞說澤倫斯基是為了自己的個人利益欺騙人民,嘲笑烏克蘭只會做大內宣不會打仗。

現在如果把很多人三月份的貼文拿出來檢驗真的是一件很殘酷的事情,我們就能看到,到底是哪些人明明身在一個資訊自由的國家,還會自己被簡體中文區的大外宣洗到判斷力全無。

如果中國人跟俄羅斯人被大內宣洗了還能說身在極權國家取得資訊很困難,可是身在自由國家被洗到判斷力還低於俄羅斯人,除了自己去吃中國放出來的屎你還能怎麼解釋?

搞笑的是就是這種人整天在說『你們都被洗腦了』。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