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記者是跑藍營的

人家這位記者,明明始終都是跑藍營的,與綠營幾無關係。結果4%還想扯這是民進黨發動的。

 

路上撿到的,粉絲給我的,我不知道當事人是誰,但若當事人不喜歡請私訊我,我會撤掉。
根據線報
高虹安在19號就接到鏡週刊的採訪電話,人家要發稿,按照通例要跟她確認回應。
結果高在電話中跟記者說那有引注,不能說她抄襲,然而記者手中的原檔不管是去年還是今年都沒有加註那一份期刊,記者只好請她提供有引注論文檔案結果高虹安不願意,還對記者態度不佳
高罵完記者之後,急著要在媒體發稿前開一場記者會來澄清,深怕別人戳破自己
但這個實在違反媒體圈的默契程序,後來她怕得罪媒體,自己只好改到20日,等鏡週刊出新聞後才出來開記者會。
果不其然拿出來的檔案就是想要改過,還在記者會中大言不慚自我抄襲不被視為研究不當,因為那些都是他寫的,還有在謝詞中感謝其他人跟資策會。
但真相是,他引注跟謝詞的部分文字都是在9/17才加上去的,原始版本根本沒有,用這種小手段來欺騙大眾,也想欺騙記者。
被抓出來之後,還發聲明說:「官方網頁下載的版本,也不是我高虹安可以擅自修改上傳的。」
避重就輕,不敢說不是她改的
問心無愧就不要事後加註再來欺騙社會,騙得了柯粉,但騙不了自己。
自己明明也是大學先師大再去台大洗學歷,出國選擇一個世界排名600多的學校,靠著指導教授回國還直接去鴻海,還可以到處嘴別人學歷,跟宣傳自己有多棒,真的是很誇張
(洗學歷說法我是在學高虹安語法沒有靠邀大家的意思)
數字上千論文的引用都不是掛第一作者,怎好意思一直蹭? 求學就當慣收割仔,以後執政大概就收割小智吃到飽吧呵呵
留言處放高虹安自稱幾千引用的回應連結,不要說我抹黑
(原po來信請我刪截圖,我先刪喔)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