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會擦嘴的高虹安

 

在今天的記者會,高虹安宣稱她使用資策會的專案研究結果,不僅在博士論文有致謝,而且參考文獻也有引述。

為了證明她所言不假,高虹安在記者會大秀博士論文。我要跟大家報告,高虹安秀的博士論文經過二次加工。

截圖一是今天高虹安秀出來的一段謝辭(紅框內),感謝抄襲苦主資策會。我保存的高虹安原版博士論文並沒有這段謝辭(附圖二)。

截圖三是高虹安今天秀的參考文獻,第64筆就是她大量抄襲的期刊論文。我保存的高虹安原版博士論文,參考文獻只有63筆(附圖四)。

好笑的是,我搜索了高虹安的博士論文,發現她在內文根本沒有引用第64筆參考文獻。這筆後來才添加的參考文獻只是裝飾品。

高虹安不僅博士論文抄襲,被踢爆後還用欺騙的手段在媒體面前掩飾抄襲行為。

如果高虹安的論文清清白白,何必回去二次加工呢?這樣的二次加工更坐實的原先的抄襲行為。

選民可以相信偷吃擦嘴的高虹安嗎?

1,853張勝源、洪志鵬和其他1,853人

194則留言

233次分享

 

< 資料來源:翁達瑞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翁達瑞

翁達瑞
曾任教多所美國大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