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與國民黨才是最該簽「遵守憲法承諾書」的人

最近蔣萬安說要台灣政治人物簽遵守憲法承諾書。其實包括蔣萬安在內的全體台灣人都不知道,民進黨從來沒有違背憲法,相反的,真正違背憲法的是國民黨。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拒簽「不投降承諾書」,18日嗆民進黨應簽署「遵守憲法承諾書」。(資料照)

 

 

民進黨從來沒有主張建立台灣共和國,而是主張國家正常化。什麼是正常的國家,就是主權獨立的國家。這是符合憲法的,沒有哪一個憲法主張自己的國家是非法的,每一個憲法都主張自己的國家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所以民進黨根本沒有違反憲法。雖然民進黨主張台灣獨立,但是並沒有主張建立台灣共和國,而是主張台灣這個國家是主權獨立的國家。至於台灣這個國家叫什麼名字,那是要全民公投決定的,不是民進黨來決定的。台灣這個國家現在叫什麼名字?叫中華民國,這是主權獨立的國家,這就是民進黨的主張,這哪裡違反了憲法?如果將來台灣人要把國名改成台灣共和國,那也是台灣人決定的,不是民進黨決定的。這哪裡違反了憲法?憲法是人定的,人民比憲法大,全世界的人民都可以透過公投修改憲法,這哪裡違反了憲法?所以民進黨根本沒有違反憲法。

相反的,真正違反憲法的是國民黨。因為國民黨一再派人與中共和談,包括連戰、洪秀柱、夏立言等等,數不清的國民黨大老與中共談判。他們去跟中共談什麼,不就是談一個中國嗎?如果世上只有一個中國,那麼被消滅的一定是中華民國。國民黨去談消滅中華民國的事,這符合憲法嗎?統派要消滅中華民國,你要消滅自己的國家,這符合憲法嗎?如果國民黨的一個中國是指中華民國,那麼國民黨就必須消滅中華人民共和國,但是國民黨做了什麼事,採取了什麼行動去消滅中華人民共和國?完全沒有。所以國民黨什麼時候遵守了憲法?完全沒有。所以真正違反憲法的,其實是國民黨,不是民進黨。

所以,真正該簽遵守憲法承諾書的是國民黨,是蔣萬安,是統派,不是民進黨,不是獨派。

(電腦維修)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