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墨西哥邊境爆發難民危機

看到這個新聞我就想到,一群礁民不要空汙但是要用電,中南部人發電給北部及東部用,然後還要被笑中南部空氣污染嚴重。有一天真的要斷電網看看,到底誰才是老大 XD

美國墨西哥邊境爆發難民危機,左派表示⋯

邊境跑入大量難民,德州跟亞利桑那州受不了民主黨大城市要求接受難民,然後一怒之下直接把人送去華盛頓特區跟紐約。

德州州長說:“拜登和民主黨大城市說要給這些移民庇護,但是當我們把他們送過去,他們卻開始抱怨,非常虛偽。”

https://twitter.com/....../status/1567908327891546115......

華盛頓特區發言人:

華盛頓特區:“是德州和亞利桑那製造了難民危機,拜登聯邦政府也沒有幫助我們」

https://twitter.com/....../status/1567930242815377408......

由於邊境地區大量湧入移民,德州和亞利桑那州直接把人裝到這種大巴,運到華盛頓特區和紐約。每天都有。

https://twitter.com/....../status/1567907602230841348......

大巴直接讓他們下車,然後就開走了。

移民如果有親朋好友還好,如果沒有的話,只能接受當地政府和NGO的幫忙,由於太多人,政府和NGO和資源有限,因此宣布緊急狀態。

https://twitter.com/....../status/1567910242528428035......

TWITTER.COM

Inty on Twitter

“德州州长说:“拜登和民主党大城市说要给这些移民庇护,但是当我们把他们送过去,他们却开始抱怨,非常虚伪。” https://t.co/fYK1BhRtd9”

< 資料來源:音樂政治上班族 @newsalaryman689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