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華國人的共同思維與邏輯

發現了一則有趣的事情,跟大家分享。

八月底時,四川雲南大旱,8/26時口國地質學家耿慶國出來警告大家,並拿出他多年的研究分析,告訴大眾要小心,因為大旱與地震有密切關係,希望政府能重視並多預防。

結果呢?

在華國千年文化裡面,你要跟他討論科學,討論數據是不可能的,他們腦子裡還沒現代化,於是官媒馬上就接連出來發文洗他,質疑他錯誤,質疑他蠱惑人心,甚至警告他不得擾亂社會秩序。

結果,這位曾在汶川大地震前也警告過眾人的學者,如同武漢李文亮醫生一樣,再次被封上了嘴,於是又過了快兩週時間,然後迎來了昨天四川6.8大地震,死傷人數目前快速攀升,官方趕緊努力控制上報數量不得超過35人,避免驚擾了紫禁城裡要辦登基大典的皇上。

為什麼會談這個呢?

因為我們在台灣也看到了同樣的事情。

未來是極端氣候的時代,拿大氣數據想做前瞻治水計畫,他們攻擊是錢坑。

抱怨空污是他們,想減低燃煤讓空氣變乾淨,要發展太陽能與風電來替代,還能順便提高綠電,他們攻擊浪費錢。

疫情剛發生,拿調查資料證明會人傳人,他們攻擊這是污衊祖國。

拿公衛科學研究證明口罩,對於防止傳染有幫助,必須留下幫助台灣人,他們說幹嘛不都捐給大陸。

沒有疫苗時,他們自己提案要開發國產疫苗,國產高端通過科學審核驗證,並獲得臨時緊急授權,他們拼命抹黑國產疫苗。

有了AZ,他們拼命抹黑,然後半夜自己偷偷去打,俗稱Ben的都有好心肝。

權貴後代們三歲地主就算了,從小就由黨特權安插去美國留學工作拿綠卡,天天爽吃美牛美豬跟懶拂辣,還拍照打卡兼上傳炫耀,然後在台灣帶頭反美豬。

自己當疫苗審議小組召集人,自己排版定案的機密部分要塗黑的事情,他攻擊是別人塗黑,保存三十年可供調查,他說成是封存三十年不給人家看。

這些黨國權貴們幾十年前,家裡就在用進口免治馬桶了,好用到議會立院公廁也都裝起來,彷彿跟成人尿布一樣分不開,然後現在在拼了老命在反對裝免治馬桶。

在他們身上,可以看到兩岸華國人的共同思維與邏輯,儘管時代在變,但他們跟清朝時期蓄髮長辮的義和團無異,科學算個屁,老子人定勝天說了算,不是嗎?

中秋快到了,只希望兩岸華國人早日團圓,也讓願意當台灣人的人,都在台灣這塊土地好好安生立命,年底這場好好投,想當口國人就去投那邊,想當台灣人就投這一邊,讓脫中入世這件事早日成真。

#啊彌陀佛

< 資料來源:粘迪舜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