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議員照妖鏡談真正大流氓

「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近日架設網站,公布「2022全國議員候選人犯罪前科大追擊」,提供「照妖鏡」讓各界看清候選人的黑道背景,且為了台灣民主發展,及廉能政治,特別呼籲年底地方選舉,不要投票給「黑底」候選人。正本清源,鞏固民主。

但為防止失去民主自由的生活,國人更須呼籲加碼,不要投票給「一中」的候選人。因為,除了地方小流氓之外,「一中」的更是一個國家級的大流氓。

從「照妖鏡」裡,發現雲林縣被公布的黑底議員就有十一個,高達應選四十三席的百分之二十五。僅次於高雄市百分之二十七的十八個。另彰化縣百分之二十,有十一個。新北市百分之十八,有十二個。此均高於全國平均的百分之十五,共有一百三十六個,而其中國民黨最多,有六十五個,高佔百分之四十七。

公眾人物本該受公評、檢驗。針對有犯罪前科,或藉以從政漂白者,社會多有疑慮,咸認以私害公,汙染政治,侵蝕自由民主根基。

然而,中共鴨霸把台灣說成是中國的一部分,終日要武統台灣,且侵門踏戶圍台軍演、飛機擾台、挑釁台海中線等等非法行徑,簡直比流氓還狠毒,難怪曹興誠先生感觸說,中共是地痞流氓偽裝國家形式的黑社會組織。要知,地方小流氓耍狠鬥勇,但大的流氓國家卻是用飛機大砲軍武侵略。

因此,反黑道,堅定全民不投黑道之外,猶須對抗真正大尾的黑道國家,尤其附和其「一個中國」、承認其「九二共識」,意圖使台灣喪失主權,讓百姓失去民主自由生活體制,遂行其極權獨裁統治的人,對於這些以「一中」危害台灣的人,不僅應更加撻伐、譴責之外,更不應予其假借民主,透過民主自由的選舉機會,奪取出賣台灣的聲量與本錢。否則民主的生活將被極權獨裁取代,自由體制將全面遭到禁錮。

尤其,可怕的是,大流氓拉攏小流氓,中共拉攏在地,無所不用其極地統戰分化、腐化台灣民主根基。因此,最好的保台策略,就是不投黑道,也不投「一中」。

(作者為雲林縣議員、著有《林文彬時論:從虎尾看世界》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林文彬

林文彬
曾任虎尾鎮長,現任雲林縣議員,著有《台灣的第三條路:社區營造政治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