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先生您挺貪污嗎?

您幫林姿妙站台 2 次,還使用她貪污得來的競選總部,完全免費,不用向桃園人說清楚嗎?

國民黨宜蘭縣長林姿妙在 2022 年 8 月 23 日因貪污遭檢方起訴,掏空宜蘭市庫,然後還要繼續選縣長。然後你張善政呢?2018 年張善政曾幫林姿妙站台兩次,大力相挺。

這幾天檢方提供資料顯示,林姿妙貪污獲得的競選總部,在 2020 年無償提供給張善政跟韓國瑜當作競選總統的宜蘭競選總部。林姿妙還擔任宜蘭競選總部的主委。

 

張善政使用林姿妙的競選總部,除了土地本身的租賃費用全免,連建築物重新搭建的費用 240 萬也省下了,不禁讓人質疑競選總部的經費到底從哪來?

難道是來自宜蘭縣政府的財庫嗎?

如今,林姿妙涉貪遭起訴,張善政選擇拒絕說明清楚,一再迴避大眾對你的質疑。我認為你真的太看不起台灣選民了。

圖片來源:魏筠為你拚

 

原文出自魏筠為你拚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魏筠

魏筠
桃園市議員。東吳大學法律系學士、中央大學法律與政府研究所公法組碩士。曾任板橋與新竹地檢署書記官、桃園市政府便民服務中心副主任、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主任、民主進步黨客家事務部主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