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的競選政見竟然抄高中生報告

曾擔任行政院長的張善政先生,競選政見竟然抄高中生報告!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先生8/24提出「守護埤塘」政策,

聲稱「內政部報告指2013到2019年桃園埤塘面積縮減逾二百萬平方公尺,約三百多個足球場」。

但事實根本不是這樣的!

一、這份報告根本不是來自內政部,而是來自雲林福智高中學生的作業。

二、桃園根本沒有少了三百個足球場大小的埤塘,鄭文燦市長上任後已改造、 活化近 50 口埤塘,改建成埤塘生態公園,埤塘生態公園已成為亮點政績之一。

我看張善政在提埤塘政策前,應該多請教我們桃園鄉親,讓鄉親告訴你,他們常常散步的埤塘公園有多棒。

我建議張善政先生再提政策之前,可以多聆聽民意,跟我們桃園在地鄉親聊聊,真的不要再上網找資料,一個當過行政院長的人,還去抄高中生的作業,真的太丟臉了!

< 資料來源:魏筠為你拚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魏筠

魏筠
桃園市議員。東吳大學法律系學士、中央大學法律與政府研究所公法組碩士。曾任板橋與新竹地檢署書記官、桃園市政府便民服務中心副主任、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主任、民主進步黨客家事務部主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