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過河隧道 映照出藍白的蒼白無力

【一個過河隧道 映照出藍白的蒼白無力】

政治上是這樣,事實上,一般人做事的態度也是一樣,當有人提出問題的解決方案,你認為不夠好而大肆批評不可行,那麼你最好有辦法提出更好的解決方案。

否則,你可能會被認為是來找碴的。

內湖的交通問題,當然不是第一天發生的,其實早在當年內湖輕工業區自然而然變成科學園區時,就可以預料到現在的慘狀。

這就又回到一個基本的問題了。

從1998年到現在,台北市長經歷了2位國民黨,一位民眾黨,整整24年。

內湖的交通問題,就發展了整整24年。

當然,這三位市長,每一個都說自己有處理。

但很顯然的,攤在眼前的現實,這些處理就是無效的。

而我們看看今天藍白兩陣營對陳時中公布的解法有甚麼看法呢?

白營方面,黃珊珊副市長說,跨基隆河地下道,早就評估過,不可行。

翻出2020的新聞,台北市政府評估的路線,是「港墘路接塔悠路」,跟今天陳時中公布的「堤頂大道接塔悠路」,路線上是不一樣的,不知道黃珊珊副市長怎麼樣在不到半天的時間內,就評估出來陳時中公布的方案不可行?如果真有那麼神,內湖的交通問題應該是不用拖那麼久吧?

至於蔣萬安陣營的回應,就好笑了。

他們說陳時中公布的方案,是「沒有科學根據」的,問題是,今天跟著陳時中一起公布方案的,甚至還幫忙補充說明的,是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理事長莊均緯。

蔣萬安陣營莫非是在質疑台北市土木技師公會是在幫著陳時中畫虎爛嗎?

公共政策可不可行,當然是公眾來討論,問題是,而藍白兩個都在台北市執政過的政黨,面對陳時中公布的方案如果是這種態度,我們也可以大概預料到選戰的走向是如何了。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4017265

解決內湖交通問題 陳時中祭4帖良藥拚短中長期改善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NEWS.LTN.COM.TW

解決內湖交通問題 陳時中祭4帖良藥拚短中長期改善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