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曹興誠反共基因豪氣干雲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對中共及其台灣同路人在裴洛西來訪後的表現,十分惱火,宣布捐出新台幣三十億來推動全民國防教育,提振民心士氣,並從事研究出版反制中共對台認知作戰的專書和各類影音創作,揭露中共對台的統戰滲透等積極保衛台灣的緊要事項。豪氣干雲的曹董,給台灣注了一劑強心針!

曹董早年曾致力提倡「統一公投」,直到二○○八年總統大選前還刊登「兩岸和平共處法」的廣告,真心希望兩岸找出和平發展的方案,避免大動干戈。然而中共後來不斷倒行逆施,尤其撕毀和英國簽訂的《中英聯合聲明》,殘酷鎮壓香港人之後,曹董對中共完全死心,轉而贊成「兩國論」。這位本為外省第二代的企業大亨,反共的心路歷程就是足以啟迪民心的當代史詩。建議曹董現身說法,先出版一本說明這個轉折的書,必定洛陽紙貴。

台灣在二戰結束後,因戰勝的同盟國沒有妥善處理主權歸屬的問題,而淪為國際孤兒,近日連裴洛西來訪都要遭中共蠻橫粗暴的壓迫。看不下去的曹董義正詞嚴地表示,「任何人都可以自由來台灣訪問,不要害怕中共的文攻武嚇,台灣一些中共同路人和懼共舔共的懦夫,都應該好好自我檢討!」他更重批中共,「以為台灣人貪生怕死,不把台灣人看在眼裡」。珍愛台灣,為台灣人出了一口氣的曹董,我們都應該給他按個大大的讚!

(作者為故宮研究員退休,桃園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