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戳破中共的「世紀謊言」!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搭乘美軍行政專機「波音C-40C運輸機」,昨(2日)晚10時44分終於抵達台北松山機場。裴洛西創造了台美關係新的里程碑,同時也戳破中共「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世紀謊言。

裴洛西(中)創造了台美關係新的里程碑,同時也戳破中共「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世紀謊言。(法新社)

然中共恐嚇台海局勢緊張升溫。中國全國政協機關報《人民政協報》一名不具名的中共解放軍戰略學者表示,只要美台敢踩大陸給「他們畫的紅線」,我們將啟動大陸《反分裂國家法》,以雷霆萬鈞之勢對台出手,「讓國家完全統一的步伐大大提前」。如此囂張的共產黨徒,完全無視於國際法的存在、無視於世界秩序的存在,以武力「併吞台灣」成為活生生的「吃人行徑」,威懾台灣成為共產黨的奴隸!

因此,裴洛西指出美國必須記得這份誓約,不應忘記1979年「台灣關係法」對台灣的承諾,如今中國步步進逼,在軍事、經濟、外交等各層面打壓台灣,美國必須和台灣站在一起(We must stand by Taiwan),她來到台灣就是要印證美國對於民主的承諾;這個被「自由之家」評為全球最自由的民主國家,現在正受到威脅。裴洛西訪台,鼓舞著台灣的民心士氣!

昨天中國官媒《新華社》隨即稱,解放軍將於4至7日,在多處海域和空域,進行重要「實彈」軍事演訓行動,演習範圍「環繞台灣全島」。中國以「民族主義」掀起全中國人的仇恨心,對台灣恐嚇、威脅喊打喊殺,行徑宛若流氓,在文明的21世紀,這種極端民族主義所動員的「仇恨心」更是變本加厲。誠如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所稱「中國是一個邪惡的國家」!

中國官媒《新華社》公告稱,解放軍將於8月4日12時至7日12時,在多處海域和空域,進行重要軍事演訓行動,並組織實彈射擊,演習範圍「環繞台灣全島」。(微博、路透資料照,合成圖)

中國這個邪惡國家幾千年來的歷史,就是透過東征西討,不斷侵略併吞牠們所稱「蠻夷之邦」的周邊國家,以成就其大國。承襲自中國儒家帝王政治文化荒謬的認知「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濱,莫非王臣。」這種侵略性的文化,共產中國將它發揮到極致!自1979年中美建交以來更曲解「一中原則」成為世紀大謊言。中國共產黨不斷強調「堅決粉碎台獨分裂」和外來干涉圖謀,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行程中「推進祖國統一」!?

然而,盡管中國的叫囂,世界「抗中保台」的號角已經響起!而且成為不可逆的事實存在,只要中國併吞台灣的力道越大,它就如緊箍咒一般加速中國共產黨的滅亡!誠如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所稱「藉由到訪台灣,我們履行我們對民主的承諾:重新確認,台灣—以及所有民主國家—的自由,必須受到尊重。」裴洛西的訪台戳破了「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的世紀謊言;台灣將昂首闊步存在於西太平洋,成為世界反抗共產主義的「抗中堡壘」,台灣將是一艘永不沉沒的航空母艦。

(大學助理教授)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