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驚慌失措的團體

歡迎裴洛西來到台灣,一趟歷史性的民主旅途,過程感動之餘,我們看到三個驚慌失措的團體,我也提出三個建議。

1.人稱中國葉元之的胡錫進

如果美軍戰機護送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解放軍驅離無效就可以『擊落』」。 (然後推特帳號被鎖)

必須繼續大聲警告她:不許去台灣,去了必有嚴重後果。」「指出民進黨清楚知道裴洛西訪台是踩在中國的紅線上,若民進黨縱容、配合裴洛西訪台,必付出沉重代價。」

知道裴洛西要來台後:戰機『伴飛』進入台灣就是前所未有的軍事回擊

最新發文:

我們要相信國家相信黨,要擁護習近平總司令部。

-在國家統一的關鍵時刻,我們不給黨添亂,要看大局、講紀律、有耐心,相信領導一定能處理好局面。」

中國的髮夾彎功力,九彎十八拐名不虛傳。

建議:乾脆嘴砲「歡迎美國好友來到中國領土」,面子賺飽,說詞也不用改來改去。

但比起中國的餓飽吵,我更擔心台灣的中國策應

2.中國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

在朱立倫臉書完全神隱,三天前勉強說出歡迎來台,結果黨員同志完全不領情。

吳斯懷:「何必惹老共」、葉毓蘭:「白狗偷吃、黑狗受罰」把台美當狗,中國當主人的奴僕心態顯露無疑。

建議:中國黨應開除這兩位失言立委,不要丟臉丟到全世界,不過朱立倫不敢。

3.在台灣的中國統派

繼摔棺、潑漆、暴力團、登廣告呼籲接受統一、登廣告呼籲裴洛西不要來台等不停歇的失格演出,今天最新戲碼是把Pelosi名字拼成osiPel,還說美國第三把手過氣了。

逢美必反、逢中必捧,用盡台灣的好處,卻總是幫著中國欺負台灣人。

建議:解散、下去領五毛。

站在台美民主對立面的三合一敵人,台灣人都應睜大眼睛看著他們。

< 資料來源:3Qi.tw 陳柏惟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柏惟

陳柏惟
前立法委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