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眾人開始瑟瑟發抖

本刊接獲一位不願具名的國立大學研究生爆料,指近日在進行學術研究時,無意間發現林杏兒在銘傳大學公共事務學系碩士在職專班的論文,與現為政治大學倫理審查委員會召集人的教授林日璇於《亞洲傳播雜誌》(Asian Journal of Communication)發表的英文論文及國科會研究,內容高度雷同,幾乎是直接英翻中照抄。」

「經比對發現,林杏兒在研究背景與動機、研究範圍與流程、文獻回顧、資料統計分析等,至少有22處整段文章以中文抄襲林日璇的英文論文,其餘不少引文及論述也高度雷同,再拼裝於不同頁數及段落,但都沒附上引述註解,也因為是英翻中的關係才避過論文比對系統。另外,原著林日璇的英文論文共20頁,扣除統計資料分析及參考文獻,剩下10頁幾乎100%被林杏兒抄襲,完全是複製貼上
。」

國民黨眾人應該開始瑟瑟發抖了,你們開啟了這個題目。

我們也可以觀察當初那些對林智堅喊打喊殺的人,會不會對國民黨用一樣標準來檢視。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